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8-25 09:28: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8页:主线任务-16-阻止Marchenko

展开

主线任务-16-阻止Marchenko

  放倒了Marchenko后,如果是催眠狙击枪,可以上前补刀,当然杀不杀死Marchenko会影响结局的一些桥段。离开后外面全部是警卫,需要面对最终的潜入。

游民星空

  如果之前解决了11个保全人员,这里的流程就变得极度简单,返回大厅后回到之前Miller死去的房间。从右侧的门进入,之后遇到的第一个房间进入,在这个房间里找到一个通风管道。从通风管道进入。

游民星空

  这边就会遭遇搜索的敌人,从管道里出来之后会看到一个黄色的柜台,立刻开启隐身,贴着右侧走,会发现一个新的通风管道,进入管道。

游民星空

  从管道出来后进入一个房间,推开房间的门,对面的房间会需要骇入,成功骇入后推开门,在这个房间的中央可以看到一个通往地下的管道。

游民星空

  进入管道后一路走到头,下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层了。从这一层出来,继续开启隐身,抵达电梯后会发现这里围着3个敌人。最简单的办法是开启隐身去按电梯→返回掩体等电梯到→隐身进入电梯并且按下VIP ROOM前往布朗所在楼层。多句嘴,隐身简直是这个游戏最大的毒瘤,很多关卡没有隐身难度非常高,而能开启隐身的情况下又是跟跑酷差不多……

游民星空

  这里小编选择的是用技能清掉小兵,也算解解气。

  在VIP室找到布朗(之前还需要骇入一次),还好Jensen已经化解了炸弹的危机,并且刚好在合适的时候赶来,Jensen立刻告知布朗酒里有毒,并且警告了布朗Marchenko的行动,成功化解了这场危机……

游民星空

  之后游戏迎来结局。游戏可能有多种结局,但主线任务的大体脉络是不会变的。攻略之后会补充支线,而关于游戏的结局,请各位自己享受吧!

游民星空

  PS-字幕后还会有一段剧情彩蛋,绝对让人意想不到,千万不要错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