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8-25 09:28: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5页:主线任务-01-黑市交易(1)

展开

主线任务-01-黑市交易

  次要条件-①干扰信号;②掩护Singh

  剧情简介-故事发生在两年后,2029年的迪拜。Jensen曾经以为自己可以拯救这个世界,但最终他发觉有些时候还是应该学会放手。现在的的Jensen已经是全球反恐部门的一员,他也是全队中唯一拥有生物科技技术的人。

  而本次的任务是要前往迪拜阻止一名叫作“牧羊人”的家伙,John Trent贩卖军火的行动,反恐小队需要根据卧底探员Jinn的情报事先进入到交易地点,然后抓人封铺并且确保卧底探员Jinn的安全。

游民星空

  在飞机上,指挥官会让Jensen选择非致命潜入或者是强突进入。之后会让Jensen选择佩戴的武器是远距离武器(镇静剂)或者是短程武器(击晕枪)。这决定了之后的关卡中玩家的战斗策略,但可以任凭自己喜好选择。

游民星空

  帅气的降落后,沿路前进,跳落下层然后穿过一个开裂的通风管,在右侧(东面)可以看到一个亮起红灯的通风槽,按E拆卸闸口后即可进入。

游民星空

  之后从扇叶后的梯子爬到上层,去到一个蓝色简易洗手间前需要抬起并移除拦路的大箱子才能发现前路。这边都是教学关卡,也暗示着玩家之后将经常与管道、障碍物等进行互动。接着按C以蹲伏姿态穿过一个工地入口。

游民星空

  在工地里会发现很多尸体,按B键打开技能轮盘,之后将智慧视觉放入到鼠标滑轮快捷键当中,然后发动智慧视觉可以发现东面墙上的裂缝,靠近按E键互动就可以击穿。

游民星空

  来到闸门前,发现闸门没有电力,在房间里进行搜索,从东北方向的倾斜倾斜木板翻进右侧的电箱旁,启动电箱,闸门就会恢复电力,但此时无法从地面爬回到闸门前,因为地面出现漏电情况,需要从闸门装置处跳到高处的横梁上再返回到闸门前。

游民星空

  之后需要骇入装置将门打开。

骇入教学

  目标-从开始的蓝色IO港出发并且到达所有绿色登记处。

  捕获-按C键控制系统去捕获所有节点或者是使用鼠标来捕获。

  侦察-高频的节点需要更长的捕获时间以及更高的侦察率。

  安全追踪-如果被发现,你需要在限定时间内完成你的骇入。

游民星空

  开门可以学习到掩体操作的方法,完成教学后以尾随的办法撂倒这里的三名守卫,然后进入到建筑工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