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8-25 09:28: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6页:主线任务-01-黑市交易(2)

展开

  去到电梯门前,发现无法进入,就去到左侧的铁丝网前,同样以骇入将铁丝网门打开,以拳头击碎西面裂缝墙体,然后从电梯井跳下。刚跳落电梯井就先躲在门口两侧,因为门前会有两名守卫巡逻。当他们背身时就可以逐一暗杀。

游民星空

  来到写着阿拉伯文的工地中,这边同样有一段教学。而在进入工地前,在右侧可以找到一个通风管道,如果从通风管道进入,可以绕过一批敌人,而且在通风管内沿路可以关闭窗户,那么敌人就不会注意到通风管道的情况。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进入工厂后从右侧楼梯上去,沿途一个个把敌人全数撂倒。

游民星空

  路上敌人数量并不多,善用潜入暗杀技巧,之后骇入一道欧式建筑物门,Jensen等人已经清理了这座楼宇。

游民星空

  但此时牧羊人的人也出现了,但在交易过程中出现了一批使用隐身装置的金面具人,牧羊人被杀,眼见卧底探员Jinn情况不妙,指挥官也立刻下令开火还击。

游民星空

  这边可以直接从高处跳下,并且启动Jensen的特殊能力,不会受到伤害。下去之后场地会立刻被沙尘暴包围,敌我的视线都受到很大干扰。这边建议直接从左侧绕到直升机下方,在飞机头处可以进行骇入,沿途几乎不会遭遇战斗。

游民星空

  故事的另一侧,在最高权力会议上,参与者们正在讨论迪拜这次行动。显然这次的结果让他们满意。自从Aug事件发生后,事情的走向已经脱离了最高权力会议的预期,主席Lucius命令Page启动沉睡者晶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