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100个罐头收集图文攻略 100个罐头怎么收集

2016-09-07 16:23:31 来源:这是我的战争吧 作者:LOVE挚爱的你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第六天去车库收房租,居然只有一个罐头,是何居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讲故事:博格伦战役期间,物资缺乏,人们在生死中徘徊。不知从哪传来消息,只要在战争期间集齐100个罐头,神就可以让你死后上天堂,天天都有72个各种口味的罐头吃,还有72个身上挂满罐头的风情帅哥美女任你享受一些人认为是假的,另一些人则虔诚地信着,他们读着《罐头经》,向罐头神祈祷,希望能集满100个罐头上天堂。而我们的主人公,正是这么一群人。

  帮助不信道者,如果能让你快乐的话,那就去做吧!——《罐头福音》2.8

  第七天晚上,狙击中心。

  罗曼帮助了一个被狙击手打伤的男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纳信道者,以增加自己的实力。一一《罐头经》3.5

  罗曼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家,他一下躺到了床上,沉沉睡去。厨子和小偷正向罐头神祈祷,以确保他们能上天堂。突然响起敲门声,罗曼被咚咚的声音吵醒了,她气愤的从床上起来,骂了一句,又慢慢的挪到门前打开门,不耐烦的说道:有什么事啊赶快说。门外那人也不客气,直接就说了,我想和你们住段时间,到战争结束行吗?罗曼警惕的盯着门口的人,心里盘算着,他来了,我们又要多一个人要多吃一碗饭,那我的罐头怎么集齐?他是不是信道者我都不清楚,怎么能随便让他进来?罗曼想着,门口的男子却先开口了,我也是一名信道者,我早就跟你们的邻居打听过了,我有一技之长的,我可以背很多东西,而且由于长期收集罐头的缘故,我的寻找能力比其他人都强。我知道你们,晚上出去,带不了多少东西回来的,你们正是需要我的时候。罗曼微微侧过身子,说道,欢迎,现在起你就是我们的一员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救人于危难之中,这是信道者该做的。一一《罐头神手谕》

  第九天,平静的一天。厨子做好了饭了,吃了一顿,该休息的休息,应该祈祷的祈祷,一切都是欣欣向荣的样子。让人感觉不到,这是战争期间。艾丽卡出门晒晒太阳,伸展筋骨,长期不见阳光,她的脸有些苍白。不知道身手是否下降了。艾丽卡感谢罐头神带来的光辉,并让他们吃饱喝足。这次迎面走来一个面容苍老的人他额头渗出密密的汗来,显得很劳累。他看见在门口晒太阳的爱丽卡,变,走过去,急切地向他问道,请问你还有多余的绷带吗?能捐出来一个给我吗?有个人受伤很严重,需要绷带,不然他就会死了!艾丽卡儿话不说,便转身进屋,拿出一个绷带放在他手上。“快回去吧,那个人需要你”。艾丽卡对前来求助人说道。“真是感激不尽。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来报答你的。”前来求路人接过绷带,鞠了个躬,转身走了。艾丽卡非常开心,一蹦一跳地回到屋里,向大家说起这件事。罗曼却板着脸说,“你不应该帮助她的,那是他们自己的事情。”可是救人不是好的吗?”艾丽卡说道。马克和厨子也附和。罗曼啥都没说,放下书本,转身进屋去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