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核子世界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全瓶盖与杂志收集攻略

2016-09-10 09:43:2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4页:主线任务-狩猎冒险(2)

展开

游民星空

  离开服务中心,往狩猎冒险的西北方前行,遇到的短吻鳄爪都要杀掉,大致能碰到四五只。

  这个园区总共有21只短吻鳄爪,后面的任务要你全部清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大怒蟒找到如图的小屋,小屋有道专家级的门。

  跳到屋顶找到一个旅行袋,从中找到小屋的钥匙。

游民星空

  进到屋里找到海因博士的尸体,从桌子的工具箱里拿到海因的通行密码。

游民星空

  返回到狩猎冒险服务中心,调查安全门旁边的终端,里面会多出一项“解开核子基因复制机构大门”的选项,开门进入复制机构内部。

游民星空

  沿通道进到地下室,击杀出现的短吻鳄爪。

  办公桌上有部迈克德莫特博士的终端机,里面有几份日志,记录着他研发复制机构的秘辛,了解一下背景剧情。

游民星空

  推开红色大门,沿着后面的走廊继续走,杀掉一只白化短吻鳄爪,上前关闭那台红色的复制终端机。

  这时开始清除狩猎冒险园区所有短吻鳄爪的任务,总共有21只,你之前杀掉的也会记录在案。

游民星空

  这些短吻鳄爪的位置都是固定的,根据BB小子的标注指引很容易找到。

  首先你得消灭目前所在的服务中心里的怪物,地下室陆续会出现4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