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核子世界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全瓶盖与杂志收集攻略

2016-09-10 09:43:2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3页:主线任务-狩猎冒险(1)

展开

主线任务-狩猎冒险

游民星空

  接下来前往游乐场的最后一个地点-狩猎冒险,它位于核子世界的西北角。

  在外部会遇到一些双头水牛,进入景点

游民星空

  在园区会遇到一只短嘴鳄爪,消灭后触发这个主线任务。

  目标是调查短吻鳄爪感染的源头。

游民星空

  和附近的西托对话,选择“当然,我们可以做朋友”,两者展开一番谈话。

  西托是一个强壮的粗莽之人,思维和语言都很简单,大意是说园区里的这些怪物威胁着他的家人,并且源源不绝,希望主角帮忙阻止它们。

游民星空

  跟着西托前往他的家,途中会遇到一只短吻鳄爪,消灭它。

  进到灵长类展览馆,原来里面的大猩猩就是他所谓的家人。

  再次和西托说话,得知有个“皱皱先生”曾到他家里来,死前交给他一个亮晶晶的东西,是一盘全息卡带。

游民星空

  在BB小子上听取这盘卡带,得知那些怪物是迈克德莫特博士通过机器复制出来的,名字叫作短吻鳄爪。这种怪物无法控制和驯服,博士希望有人能够找到通行密码,前去关掉复制机器。

  听完录音,再和西托交谈,得知“皱皱先生”是从大三角房出来的。

游民星空

  对话中可选择让西托留在原地,或是跟着帮忙,或是让他的大猩猩一起作战。

  离开灵长类展览馆,来到如图的狩猎冒险服务中心,它就是西托所说的“大三角房”。注意屋顶上面有根旗杆,后面用来占领用。

游民星空

  进入前厅解决掉一只短吻鳄爪,在前台上有游乐园地图手册,终端机旁边还有本冲刺可乐配方。

游民星空

  调查大厅末端通道上的员工专用终端机,阅读里面的一封勒索信,确定AFAD团体绑架了这里最顶尖的科学家海因博士,关押在一个叫大怒蟒的地方。

  如果你调查过前台上的终端机,就能知道大怒蟒指的是云霄飞车项目。你和西托谈话,证实了这一信息,他管那个地方叫金属巨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