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重建核心》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09-14 09:27: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28页:摇篮-分析中断

展开

摇篮-分析中断

  Part1:跟随目标指引,前往培养室,途中会遇到黄色开关,但是目前并没有黄色弹药,搜寻一番后在一个箱子里可以找到[黄色步枪亲和力升级]。之后便可通过射击几个开关打开通道。之后也会顺便出现一些黄色敌人,需要切换黄色弹药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art2:进入培养室后,并没有像凯所说的那样有很多能量核心,这里反而显得一团槽糕。消灭一些敌人后跟随目标找到两个核心,之后返回铸造厂核心处将其归位。中间会遇到来回滚动的电球,每组电球将通道分为几部分,在相邻两部分之间找到合适机会,利用二段跳可以穿过,上方空间还能找到一个箱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art3:回到中心处,在两侧分别放置能量核心,启动分析仪,并将棱柱形核心置入。随后焦耳听到了来自父亲的声音,另一边的凯也只能看到一个被加密了的文件,但是他知道有一个地方可以解析出来。而此时分析仪却因为分析过程中超过了分析仪的负荷,导致一些能量电池过热,焦耳准备摧毁能量电池,关闭分析仪避免爆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建核心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