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重建核心》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09-14 09:27: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4页:花岗岩台阶-正在搜索中(2)

展开

  Part4:熟悉冲刺操作,先站在中间圆盘处打开门,然后使用两次冲刺快速通过,如果没有来得及门会关闭,回去开门重试即可。接下来的场景需要使用二段跳和冲刺搭配使用,具体顺序可以随意组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art5:站立在中间圆盘处,使用抽出器,抽出门上的核心,之后打开门,熟悉恢复伙伴的操作,以及战斗中使用各种操作躲避敌人攻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art6:具有核心的敌人可以在生命值降低至一定程度后被抽出核心。先在锁定模式下抛出抽出器,然后按住对应键位,然后“进行拔河比赛”,抽出器上装置被拉至焦耳一侧则能够顺利抽出,反之偏向敌人、钩索颜色变成白色或红色、女主受到攻击,都会导致抽取失败。抽出的核心在爬行器内会自动转换成核心碎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建核心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