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重建核心》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09-14 09:27: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34页:流沙区域-隔离区(2)

展开

  Part2:经过一长段的沙漠旅行之后,总算接近了目标位置。首先说一下常规的办法,先在一旁使用邓肯激活开关,升起轨道,再换成塞思上去,之后再用邓肯激活开关,再再换塞思带着飞过去。然后提一下简单办法,旁边角落可以看见一堆黑色矿石(中间混杂着红色),从里面蹦蹦跳跳可以直接跳到门口平台处,中途距离会有辐射,注意及时离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art3:无论是通过哪种方法上去之后,门口附近可以很轻易找到三个白色电池,把它们带到门口处就会让它们自己进入插座。还能在明显位置找到一个箱子。不过最重要的一点是,如果目前没有15个棱柱形核心的话,是不能进入沃伦区域的!!所以还需要先去收集核心!!强行延长游戏时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art1:刚进入沃伦区域,就看到了会喷出绿色气体的核心位元,使用步枪攻击即可破坏。之后便可以顺利通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建核心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