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重建核心》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09-14 09:27: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41页:伊甸塔-登塔

展开

伊甸塔-登塔

  Part1:焦耳匆匆进入塔内,想要上去激活伊甸塔,并把远东伊甸园变成家园。但是此时维克多已经到达这里了,并且还给焦耳看了凯的机械腿,同时告诉焦耳,轨道上没有飞船,已经全被他在很久之前摧毁了,此时在伊甸园只有焦耳一个人类了,维克多想要焦耳交出核心,称霸伊甸园。焦耳自然不同意,随后进入战斗模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art2:boss战,维克多。维克多在变换颜色是会使用不同的技能,白色为锤击地面造成大范围伤害,红色时为锤击地面,发出三次火焰冲击波,黄色时释放能量球,被命中会造成行动迟缓,蓝色时发出的蓝色弹幕会导致玩家屏幕变成灰色,同时召唤小怪,只能通过不同颜色弹药攻击敌人后显示的伤害大小判断该使用哪种颜色。维克多的血量很厚,并且防御较高,只能采用慢慢磨的方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art3:打败维克多以后,维克多声称远东伊甸园永远不会属于人类,焦耳因此也做出反击,维克多被消灭后引起了风暴,焦耳必须立刻赶到塔顶,激活地球化系统。但是,但是!如果这时候不够20个核心的话,是不能到到伊甸塔下一层的。风暴都开始在地表上肆虐了,再不赶紧去,整个伊甸园都要要完蛋,然后告诉我核心不够,先回去收集再说?再次强行延长游戏时间,差评。默默回去刷核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建核心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