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地点、人物、事件及团体背景资料介绍

2016-09-24 21:30:42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0126qw 我要投稿

第42页:团体-圣殿骑士团

展开

团体:圣殿骑士团

  1099年,耶路撒冷被十字军攻占之后,很多欧洲人前往圣城朝圣。然而此时十字军主力已经回到欧洲,因此朝圣者经常遭到强盗的袭击,于是圣殿骑士团应运而生。1119年,时年39岁的雨果·德·帕英在耶路撒冷和其他8位骑士共同宣誓,保卫朝圣者的安全。“基督和所罗门圣殿贫苦骑士团”,即圣殿骑士团就此成立。

  圣殿骑士团创立后很快就引起了贵族和教会上层的重视,当时在整个欧洲享有盛誉的克勒窝修道院院长圣伯尔纳铎,也积极参与和支持圣殿骑士团的活动,并为圣殿骑士团制定了章程。而他的支持很快就使圣殿骑士团得到了欧洲各国的承认。至此,圣殿骑士团成为教皇的御用军队,不受各国国王和地方主教的指挥,只对教皇一人负责。

  在经济上骑士团不仅享有免税的特权,而且还有权在自己的领地上收取十一税。教廷赋予的特权使得圣殿骑士团在短短几十年内发展成一个强大而且富有的组织,同时也将骑士团牢牢地掌握在圣座之下。此后,圣殿骑士团成为罗马教廷拥有的最可靠的力量。

  圣殿骑士团的口号是“神的旨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41 42 4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