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地点、人物、事件及团体背景资料介绍

2016-09-24 21:30:42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0126qw 我要投稿

第18页:人物-阿巴斯·索腓安

展开

人物:阿巴斯·索腓安

  阿巴斯生于1166年,童年十分坎坷,他的父亲在1176年被萨拉森人抓住并折磨致死,他误以为自己是被抛弃,陷入了忧郁。

  不过几年后,他的朋友兼搭档阿泰尔告诉他事实的真相,即阿巴斯的父亲是因为经不住拷打而出卖了刺客组织,最终自杀谢罪之后,一切都变了。阿巴斯很愤怒,他无法相信这个真相,因为阿尔穆林一直对此事三缄其口。他认为阿泰尔是个骗子,觉得他是出于无法忍受组织的信条才编造的谎言。

  成年后,阿巴斯成为了一名受人尊敬的刺客,但是他的灵魂中依然充斥着对某样事物的渴望。他开始厌恶阿尔穆林的偏袒,更厌恶阿泰尔对信条的质疑。他依然为组织效力多年,心里却一直都压抑着对阿泰尔的仇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