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地点、人物、事件及团体背景资料介绍

2016-09-24 21:30:42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0126qw 我要投稿

第37页:团体-拉菲克

展开

团体:拉菲克

  拉菲克是刺客组织中的学者,组织等级体系中的第二级(第一级是刺客)。拉菲克负责向刺客提供暗杀目标的详细信息,并决定暗杀行动进行与否、何时行动。他们一般出现在刺客分部中,此外在马西亚夫也可以看到其他拉菲克和情报人员。他们一般穿着白色袍子,披着黑色的阿拉伯长袍。

  拉菲克的主要职责是为到访他们城市的刺客们提供指点和地方向导,告诉他们如何搜集信息。拉菲克还会收集整理当地刺客情报员汇报的信息,并作为特定城区的联系人。

  每当收到阿尔穆林的暗杀指令,低阶刺客在被允许发动暗杀之前,需要向拉菲克报告自己收集的关于目标的信息。在刺客了解了足够的信息,并确定了暗杀方法之后,拉菲克会给刺客一根羽毛用来沾目标的血。在刺杀结束之后,带血的羽毛作为成功的象征会被交还给拉菲克。

  除了作为刺客分部的负责人,拉菲克一般还掌握着某些技能可以教给其他刺客,比如某些哲学、人生哲理或是关于信条的解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