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维京征服》各国3级兵实用性分析

2016-09-26 10:14:10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只是_菜鸟 我要投稿

第2页:第六名-军嫂

展开

第六名-军嫂

  对,你没看错,军嫂。元首有云:我到河北来,千万嫂夫人;大屁股裂了?渣渣斯大林。她什么地方实用呢?下面比较实用。当你的队伍达到3、400人乃至更多,军队士气已经取代质量成为头号问题的时候,就可以把她们全部塞进军队中跟军妓一起给你的基佬士兵们换换口味以提升士气,同时她们还有医疗加成。她们武器配置为4根标枪+轻型矛,虽然她们的连衣裙防御(20)比一些士兵还要高,但我还是建议把她们编为一个单独的分组,战场上扔完标枪直接撤退。(这兵种搞笑成分比较大)

  值得说明的有两点:1.难民系的2级随营妇女是花钱主动提升士气,而4级军嫂和5级营地守卫是自动定时提升。2.不建议把军嫂升级为营地守卫,身防变低不说武器变成长弓+木棍就很尴尬了…

  综合评分:5/1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