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战团》我是一个穷的叮当响的领主(写实战报)

2011-05-06 00:00:00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淹死的一条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战团》精华文章推荐
新手入门攻略 流程解说视频 秘籍作弊指令 支线图文攻略
实用图文心得 初期人物加点 维京征服图文攻略 维京征服视频攻略
《骑马与砍杀:火与剑》精华文章推荐
官方入门手册 俄国主线攻略 波兰主线攻略 作弊秘籍一览
初期赚钱及跑商流程 最高难度生存指南 全成就图文指南 全套顶级防具

相关内容请访问:骑马与砍杀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作为一个领主,我绝对不跑商,不过会开场。坚决完成元帅给予的任务,不擅自离开国家领地!尽可能参与国家的集团军战争!为了符合史实所以我会按照以上原则去玩这一个档!你不必把我当游戏发展史来看,你当我在说故事吧!尽可能的我会将实时跟新此帖子,边游戏边跟新!将每一刻发生的重要事件都实时发上来!这样才更加真实一点!

第一节

初来乍到

贵族+侍从+私人

公元1257年3月继承了英格兰XX那个谁的封地,挥舞着红十字旗正式成为了英格兰王国的一个领主,开始了自食其力的生活,可是现在穷的那叫一个叮当响。上来就300不到的大洋,怎么混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刚出门碰见了几个山贼,很轻易的用我的弩箭射死,混了些战利品,卖了些前,利用仅有的300不到大洋招了几个农民伯伯,还有一个威尔士雇佣宫贱手淫叔叔。

宫贱手淫叔叔射的就是远!别人刚冒头就开始射射射了!

游民星空

最后一场对方刚到面前就挂光了,于是我扒了这群被射死的人的衣服和破铜烂铁拿去换打烊,刚进酒馆准备喝个小酒来着,哟!看着个型男,黄胡子黄头发,一身黄毛的男人,身穿链甲,背着标枪大盾,一副东欧立陶宛打扮,心想,这年头型男都是钱砸出来的,决定骗他入伙然后扒光他。可惜的是有钱人却闲我穷对我说

游民星空

我想啊,嫌弃我是吧?好吧我出去再干吗day下多扒点衣服去卖然后包你一晚上

悲剧的是由于急于求成,指挥不当,导致全军覆没,就连威尔士宫贱手淫叔叔都没有力王狂澜,你瞧,最后一个手淫叔叔还用匕首捅死三个小贼呢!害我鸡冻了下以为会有奇迹,以为上帝与我同在呢。

游民星空

我就这么被山贼大伯们带走旅游苦役了一番,还去苏格兰观光了一圈终于被放出来了

山贼大伯们看我很老实,还给了我衣服,留了匹马给我77!感动啊~想想坏人还是有好人的!之后发现我的衣服破了,于是策划了一场东征的骗局去找亨老爷,他还连夸我是个人才还给了我件衣服穿穿,过了几个小时天我回来和他说我东征结束了,圣地那花姑娘嗒嗒滴漂亮,不知道他脑袋不好使了还是怎么的居然相信了又给了我件衣服穿,果断卖掉一件做军费。题外话,这作王储的长腿居然比亨老爷还老那么多,这亨老爷练童子功的吧,保养的这么好!

游民星空

接着我招募了几个城镇里的贫民为我卖命,又去招了两个手淫叔叔,

手淫叔叔两个人射的是一个比一个凶,看谁射的远射的快射的准!经过几次的比较两人不相上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该到发工资的时候了,两个手淫叔叔还有几个民兵问我要军饷了,可惜的是我的封地粉丝们居然不按时交税,于是我亲自去我的场子看看什么情况,是不是有人闹事!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