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战团》我是一个穷的叮当响的领主(写实战报)

2011-05-06 00:00:00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淹死的一条鱼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还有就是我的军费比实际军费要多出200+大洋,一直没弄懂怎么回事,难不成是其他派系或者开战国的士兵有加成?

游民星空

我爽了,居然有人拿赎金来了!这钱可不少!我发财了! ! !眼泪哗哗的~~

游民星空

说来也悲剧,抓了好几个,就这一个拿钱来赎的,其他全部给跑掉了! ! ! !

正当我追击巡逻队开心的时候从遥远的东方传来一个信息,耶路撒冷陷落了。 。 。 。 。可是此刻我们的王国居然在长腿的布里斯托尔开起了宴会!我昏倒

游民星空

此时我看到了长腿的女儿,我心仪已久的姑娘,于是上前去调侃谁知道。 。 。 。 。

游民星空

一下我伤心了,还是把心放在约克城镇里的那位姑娘上吧。 。 。 。

宴会后的一段时间依旧是去盖尔的领土上清剿巡逻队以及山贼海寇之辈。 。 。 。

挪威斧头帮也乘机在盖尔的地盘上分了一杯羹!

游民星空

此时的盖尔王国处于四面楚歌的地步。 。 。 。 。 。 。看来被灭也是早晚的事情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