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战团》我是一个穷的叮当响的领主(写实战报)

2011-05-06 00:00:00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淹死的一条鱼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但是10多个威尔士手淫叔叔那叫一个厉害

游民星空

就在我玩的HAPPY准备发大财的时候一个噩耗传来时为公元1257年4月10日!

游民星空

此刻我立即回国,当我到达岛上后发现刘易斯堡已经在热火朝天的战斗着,我虽然很想帮忙,不过我的力量于事无补。准备去伦敦用发财来的前开个工具厂,看了下将近550的收入。

游民星空

过了不久我的村庄也被洗劫,我哭啊,无力去救,只好看着我的粉丝们受难了,也因为如此,我的财政出现了赤字完全没有收入了

游民星空

我只好疯狂的找海寇盖尔巡逻和洗劫盖尔的村庄

于是我终于在海寇那找到了一个完整的链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好不容易有点钱了,准备保留着用来开场却因为一次作战指挥失误,死了3个手淫叔叔和很多民兵,就连给长腿培养的6个弓箭手都挂完了,我心疼啊, 于是盖尔的炮灰又一次补充了进来!

继续追击巡逻队和海寇居然意外的获得了一个头盔

游民星空

而此刻发工资的同时我发现我的工具厂居然只有100大洋不到的收入,查询原因才知道原来法国老居然已经攻克刘易斯紧接着开始去围攻伦敦。我顿时心急了完了,刚开的场就要这么被没收了

这段时间一点收入都没有,封地被洗劫了,工具厂也没有收入,我压力好大啊!穷啊!想着是否要裁军了,紧接着,噩耗传来,首都陷落…………

游民星空

此刻我的财政进入了严重赤字阶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