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图文攻略 全系统详解及玩法图文攻略

2016-10-22 09:23:59 来源:3DM论坛 作者:心生双翼 我要投稿

第29页:文明介绍-阿兹特克

展开

阿兹特克

游民星空

  领袖蒙特祖玛一世Montezuma I

  文明特色

  试图将更多种奢侈资源纳入领土。喜欢与自己拥有相同奢侈资源的文明,敌视拥有自己尚未获得的奢侈资源的文明。

  领土范围内开发的每一份奢侈资源额外为两座城市提供 宜居度满意度。

  领土范围内开发的每一种奢侈资源令军事单位战斗力增加1。

  特色单位/设施/能力

  雄鹰战士Eagle Warrior

  替代勇士。雄鹰战士战斗力高于一般勇士。击败野蛮人以外敌方单位时,一定几率将其俘获并转化为建筑工。

  建筑人祭球场官翻:蹴球 Tlachtli

  替代竞技场。额外产出2信仰和1陆军统帅点数。

  建筑工可以消耗使用次数,立刻推进在建城区20%的建设进度。

  蒙特祖玛一世的战略

  阿兹特克文明是一个能从游戏开始战狂到结束的文明,且使用蒙特祖玛一世玩家能通过「四方献礼」的效果来维持住不断扩张所带来的延展情绪压力,最大限度减轻厌战对发展带来的影响。借助「雄鹰战士」捕获敌人的能力,阿兹特克在游戏最初期的一波推进将为他们带来充足的劳动力,并利用「阿兹特克太阳纪」的特效来迅速推进城市的建设,或是用于改善国内的资源;「人祭球场」也能为阿兹特克的好战侵略提供恰到好处的支持。作为阿兹特克玩家,不断的扩张将是他们最终的追求,意味着他们必将是征服胜利的有力竞争者——「四方献礼」不仅能为他们带来足够高的满意度维持巨大的帝国,也能为其军队提供充足的战斗力加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