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图文攻略 全系统详解及玩法图文攻略

2016-10-22 09:23:59 来源:3DM论坛 作者:心生双翼 我要投稿

第53页:宗教-创立和传播

展开

七、宗教篇

1、创立和传播

  文明会在游戏开始后逐步积累信仰产生原始的宗教。

  如果文明获得了足够的大先知点数,就可以招募或赞助大先知,创立自己的宗教。

  创立宗教时,玩家可以控制的有:

  1、宗教符号,从可选范围内选择一个。

  2、宗教名称,可使用默认名称或自己命名。

  3、每个宗教至多拥有创立者信条、追随者信条、强化信条和宗教建筑各一条。

  宗教创始时可选择2个信条(其中必须包括追随者信条),通过使徒传播福音可升级,可以选择额外至多2个信条。

游民星空

  当一座城市中某一宗教的信徒超过半数时,即视该城市为“该宗教的信教城市”。

  信教城市会向周围10格范围内的城市散播宗教压力,令其他城市的市民也逐渐改变信仰。多个宗教压力互相倾轧时,基本可认为宗教压力增加速度最高的宗教会逐渐获得信徒。

游民星空

  圣都(每种宗教的发祥地)会产生额外的宗教压力。

  宗教单位(传教士和使徒)进行传教时,会造成自身宗教战斗力2倍的宗教压力(如果单位受到过伤害,则按百分比减少)。

游民星空

  宗教在缺乏保护的时候非常脆弱。

  用你的使徒和审判官保护你的宗教,将妄图抹去你的影响的异教徒挡在“宗门”之外,必要的情况下你甚至必须撕破脸皮和对方开战!

  疏于保护你的宗教可能会令其被完全消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