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俄罗斯神级难度教学向图文战报 俄罗斯玩法详解

2016-11-03 15:20:54 来源:文明6吧 作者:飞龙骑脸怎么稣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最右侧第三城不临淡水,资源少,陆地地格发展潜力小。是我目前使用的思路。

  tmd死神真的imba啊,z完全没有操作空间,祝贺byun但是刚好让大围巾看看他的sb设计。死神扔个J8手雷。

  分城的图也画了,欠帐先欠着。今天我要去天梯给dark报仇,专门干t,对不住各位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于SL了太多次,所以每个时间段应该注意什么问题都非常清晰,完美控制了全局没有电脑对我宣战,使徒死过几个也无关大雅。

几点体会:

  神权政体开之前我的使徒在AI的使徒面前就是纸,之前有看到一个AI+20宗教战斗力开了神权我没开神权的使徒,我5个都打不过AI一个,所以在之后的SL里重视文化大于科技,优先走出来神权。因为走了很长时间的古典共和,加上俄罗斯的修道院,给的什么大艺术家大文学家什么的,我下了一个还是两个城市的文化中心,但是美术馆还没做好宗教胜利就达成了。

  还有一次失败是太晚去西班牙下面开城,西班牙科技领先我太多直接宣死我了。后来我没有等制图好就派了两个移民去坐城,一个城还先做了军营,导致的后果就是宗教胜利的时候这两个城只出了不超过4个使徒。也就是说宗教胜利实际上三个城完全足够。经我验证使徒在非本国同信仰圣地无法回血,其实也不用太纠结于此,受伤的使徒只要数量多,传染能力还是有的。

  因为文化比较慢,宗教信条上只拿到了最重要的哺育世界(加粮食)和清真寺(加传教士和使徒传教次数),后面拿到了电脑剩下的买传教士和使徒7折优惠,最后实在没选的选了国外信徒加文化(现在看来有奇效)。相信大家只要在一个图上下很大的功夫,SL总能带我们走向胜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