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俄罗斯神级难度教学向图文战报 俄罗斯玩法详解

2016-11-03 15:20:54 来源:文明6吧 作者:飞龙骑脸怎么稣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游民星空

  67T在世界的另一个角落看到第一个城邦(别的是不是都被野蛮的AI干死了啊)。

游民星空

  one more turn,可怕的圣地相邻加成来了,我要爆发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我如此畸形的科技树(我是想多欠一点科技靠上对骗科技的)

游民星空

  从远古时期的被各种乱干,到93T刷出5个使徒(带清真寺+1升级的哦),这就是《星际争霸:虚空之遗》和《文明6》的相同点,都可以刷使徒。

  今天白天感受了一把采石场的工作,从九点开始安装4块装饰石头,最大的一块11吨,用吊车掉卸,感受了一把人力在机械前的渺小。然后百度了一下巨石阵,体均50吨,建于公园前3500年。

  结论:1.巨石阵不是你想建,想建就能建。

  2.宝宝昨天干到12点,然后发现炉石传说新乱斗可爱至极的无敌小马加心能魔像high到不知道几点睡觉,干了一天体力活中午也没睡觉,下午还报了好几张(3种10张)表,组织观看了一场电影(正在看但我跑了),现在心力交瘁,要去睡觉了。

  对给我关注的朋友说声抱歉 ,谢谢你们的关注。周末事情不太多,我会加油多做一点的,关于分城那个小岛也会用ps做出布局图,给大家建城提供参考(flag立起来,才能逼自己干活)。

游民星空

  分成布局图,画了小一个小时,用PS一个一个格子堆出来的。上班还有好多事情,下午可能都不见有时间写,大家先分析分析几城好。

游民星空

  最右侧第三城不临淡水,资源少,陆地地格发展潜力小。是我目前使用的思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