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俄罗斯神级难度教学向图文战报 俄罗斯玩法详解

2016-11-03 15:20:54 来源:文明6吧 作者:飞龙骑脸怎么稣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游民星空

  29T桨帆船1号和工人踏上探路征途。

  其实我都是自动探路党,毕竟周围大洋我也进不去,长成啥样我就啥样走呗。但是开贴教学么,我就深入分析一下探路的意愿:

  首先,探路的目的有2:一是找到AI有利于下一步贸易,二是找到未来合适的新的定居点,

  我的判断是我在世界南半球高纬度地区,适合我发展的位置位于同纬度区域,适合我找到其他玩家的位置趋向于低纬度区域,所以探路的方向是分别朝向10点和2点钟方向,由于海上3格移动力,并利于发现更大区域,我的妹子探路者打算从下面绕一下。

游民星空

  也是惨,桨帆船绕了一圈才发现左边不通,33T发现新土地,冻土不错,但是有小野不开森。妹子可以上岸踩了村落不?会不会被营地里的小矛跑出来干死?还是先探探路再去踩,万一被电脑抢了咋办?踩还是不踩,这是一个问题。结论: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4T两个桨帆船完成,触发造船尤里卡,建造神社,放3粮1金的人口出来,等16T造船好,7T神社,9-10T开拓者造好正好可以走上新的土地开边。

游民星空

  36T踩村落的妹子没死,还送我一个妹子,我要这么多妹子没科技啊,还是要出去探路的。

游民星空

  37T看到第一个其他文明,看到首都方便下一步贸易。

游民星空

  41T在旁边你这个荒蛮大陆的第二个村落又是一个妹子(这叫我怎么吐槽啊),发现第二个领袖图拉真。令人欣喜的消息,旁边这个荒蛮小岛上冻土很多,而且看起来有两条河流,非常方便坐城,待我妹子探探路,我去规划一下未来的城市位置。

  42T帝国初期完成,换下首都+1信仰+1金的政策换上开拓者+50%产能的政策,探路的妹子被抓了一个,反正我妹子多,等我开了分城再抢回来吧,一个小岛已经看到两个蛮族营地,感觉我这个棒子过会有的忙了。市政选择神秘主义(+1城邦使者),在开拓探索的同时应该能找到城邦吧。

游民星空

  看来这是一个非我俄罗斯莫属的冻土小岛啊,看起来有铺3城的潜力,但如果临河铺且考虑俄罗斯的领土加成,或许铺两城?反正先锤两个移民再说。

  我到现在都没有看到自然奇观好在一开始就点了占星,要不修道院不知道要多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