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4》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12-12 18:01: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16页:案件4-攻陷基地(1)

展开

案件4-攻陷基地

  如果弗兰克想找到巴纳比消失的研究结果,就必须去讨个人情。

  一、弗兰克准备从暗卫军手中抢回研究,但是需要哈蒙德的帮助,和她联系时,她显得有些神秘,连具体位置也没有说清楚,只是让弗兰克去西脊的某个房子里面找她。

游民星空

  二、 在东南角(右下角)的房子里面搜索一番,找到哈蒙德,其他的房子里面会有一些士兵,在最下面的房子里还能找到一个避难室。哈蒙德表示汤姆把突击行动的失败怪罪到自己头上,搞得好像他是一个国王,可以随意审判别人。哈蒙德想要反抗,并杀了他,弗兰克则只想溜进基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前往台球房,以便哈蒙德他们可以把人送到那里避难。可以先在进击避难所购买一些武器和车辆,台球房内的丧尸相当密集,并且清理完普通丧尸后还会出现新鲜丧尸和进化版丧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找到在军事基地外面的哈蒙德,拿起她边上的炸药后,分析出墙上并不坚固的地方,放置炸药炸开。进入基地之后,哈蒙德进入了右边的控制室,之后打开左边的房间,里面有一套动力装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五、利用装甲清理遇到的敌人,同时摧毁通讯塔楼,切断敌军呼叫援军的线路。之后依次摧毁炮塔控制塔、发电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