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4》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12-12 18:01: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11页:案件2-大街上的侵略(3)

展开

  九、火焰装甲兵的生命值较高,尽管射程较短,但是冲锋靠近时会利用火焰枪格挡伤害。背后的油桶是他的弱点,可以找机会绕道背后疯狂输出。击倒时可以靠近QTE,但是由于死亡时会产生爆炸伤害,所以并不推荐靠近战斗。

游民星空

  十、弗兰克抱怨通过和暗卫军勾结抢夺独家新闻的行为,之后和宝拉对话,得知那帮人向着「西脊」去了,并恳求弗兰克能够救回达西,而弗兰克则表示自己不会刻意去救人。

游民星空

  十一、开门,找一辆车前往目的地。途中可以完成之前就接受的「调查谣言」。到目的之后,弗兰克似乎是跟丢了,刚走两步,被人射了麻醉镖,晕了过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十二、醒来之后,弗兰克发现被抓到了一个农场主那里,并且得知维克之前也被他手留过,但套出了一些消息之后就把情报告诉了暗卫军。而弗兰克则称自己想要进入和下水道相关联的水坝,「汤姆」告诉他只有找到工程师「哈蒙德」,才有可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