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初始组合新手入门通关攻略 卡蒂娅布鲁诺与帕夫列组合攻略

2016-12-27 15:53:13 来源:TGP讨论区 作者:老白 我要投稿

第10页:

展开

DAY29

游民星空

  昨晚有人来抢劫。大冷天还有人不好好在家睡觉出来抢劫,我的营地跟军火库似的,抢我真是白日做梦。吃饭日,全家吃饱饱真开心。邻居来向我寻求帮助,毫无疑问,我必须去帮他们。我让塞尔盖去屋子外面堆雪人,让布鲁诺去帮忙。堆雪人是个漫长的工作,堆上半天还没堆完,加心情的游戏。晚上去军营把我之前落下的军备搜集过来,顺便搞点罐头,当兵的肯定有不少牛肉罐头。

游民星空

  晚上有很多处地图因为大雪而无法前往,和之前一些地方因为交战无法前往一样,我们留在地图的东西不会消失。唯一一个图,医院,如果你前面有些资源没搜集,医院后面被炸了,再清理,很多东西可就没了。回到空无一人的军营,我带上了一根撬棍,军营里有多达三处地方需要用到锯条,还有多处是上锁的。我带上了一根撬棍并把它留在了军营,下次来的时候带上锯条,开发地下室。军营的地下室有成组成组的子弹,大把的枪械、防弹衣。我今天只是简单拿取了上次没来及拿的士兵的武器,搜罗了一点食物和药品。满满当当的值钱物资,一个字,爽!

DAY30

游民星空

  把雪人堆好了,孩子可以在雪人处玩耍。一种仅限于冬季的,廉价的玩具。我的塞尔盖拥有太多乐趣了,想想现在叙利亚战火下的孩子们,他们在推特上,发着哀求“我的家人受伤了,请救救我们!”,可怜的人们。我有很多资源,于是升级了三本金属工作台,我现在可以自己造子弹了,事实上,我的子弹多到用不完,我能让每次来抢劫的人死上几十次了。

DAY31

游民星空

  虽然显示的严寒已经过去,然而还在下雪,我堆的雪人也还在。我今天教会了塞尔盖做肥料,知之甚少的孩子给了这款生存游戏,添加了稍许养成游戏的意味。我教会了孩子一些事情,让他可以帮营地分忧。我给两个火炉填满了柴火,做好了熟食让每个人吃饱喝足,结束了这一天。

游民星空

  我打算彻底搬空军营,在地图中部有个高高的哨塔,最上面还有点物资。零零散散的杂物,因为我现有的角色最大格子数量是12的原因,还是没能拿完。我搜集了一些药品、绷带,还有一瓶酒,一组电子元件和一组罐头,我拿了五组武器零件,结果还有一组拿不下了,剩下的零碎就留在这里吧。如果我有17格背包的鲍里斯,我一定会彻底拿完,还要带上斧头,砍光这里的木柴,彻底实现三光。

DAY32

游民星空

  和孩子的互动有很多种,比如猜拳游戏、拍手游戏,讲故事或是谈心,孩子会教你绕口令,今天这个梳头还是头一回。今天的雪彻底化掉了,我的雪人只存在了有限的几天,不过好事情是,我的滤水器又可以发挥作用了。我让塞尔盖去弹吉他,结果发现他并不会弹。孩子们DLC的内容中,有谁会弹吉他我还并不知晓,目前来看,女记者卡蒂娅和逃兵罗曼还有女大学生是会弹吉他的,小孩子们中有没有会弹的,等大家自己摸索吧。连着两个白天没有访客了,奸商也没来,我思忖着晚上去哪个地图,雪化了之前因为大雪无法到达的地图重新又开放了,我还是惦记着最后一颗钻石。我想提前结束围城中的黑暗岁月。收听了收音机,咖啡和香烟的价格已经上天了,不过和我无关,我有充足的资源,无所事事中我结束了白天。夜晚,我又去扫荡了一处地图,没有钻石,看来只有半榻的房屋那里有了。我的这个地图的剧情,是一个持枪大妈保护三个少女。我很难在不伤害大妈的情况下,平安地完成搜刮工作,我想带上枪,看看能不能只打伤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