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初始组合新手入门通关攻略 卡蒂娅布鲁诺与帕夫列组合攻略

2016-12-27 15:53:13 来源:TGP讨论区 作者:老白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DAY2

游民星空

  安静的一夜,没有坏事发生。我们只有一张床,但是三个人都需要休息,我检查了一下卡蒂娅,幸运的是她的小病已经解除了。我把她安置在椅子上休息,人物在休息的时候,会看书和消遣(抽烟或是喝咖啡,这个看个人嗜好),可以增加心情。我先安排了帕夫列去休息,他需要在夜晚出外搜寻物资,我要保证他的睡眠。一半白天的时间可以让一个角色从疲惫中恢复,下半天我会让大厨休息。

游民星空

  我需要材料才能升级火炉,进阶火炉可以利用蔬菜做双份熟食,这可以有效节约前期的材料。看来今晚帕夫列的工作就是收集木头和零件了,人物在连续饥饿三天时出现饥饿难耐的状态,长期处于此状态会减少心情,特别是大厨,他在饥饿状态更加容易损失心情。

游民星空

  我以为这个奸商明天才会来,用女记者去进行交易,她的砍价技巧可以帮助我们获得更大的收益。我们主要交换水、零件和木头,这些是很关键的东西,它们普通甚至廉价,但缺一不可。我用光了最后一根木头完成了炉子和二本工作台的升级,换大厨上床后,我点了结束一天。奸商弗兰克隔天出现,如果有特殊事件发生,弗兰克会在后一天出现,也就是两三天出现一次。

游民星空

  我带上了一根撬棍,来到了废弃小屋,这里有一处需要清理的垃圾堆和一处上锁的柜子和一处上锁的门。时间充足,用手扒拉完垃圾堆,用撬棍敲开两处锁,搜刮药物和武器零件,其它就拿零件木材就好。

游民星空

  院子里有一把破枪,我的建议是永远不要捡,浪费格子。我拿了四组木头,事实上我想都拿木头,因为我一根都没有了。

DAY3

游民星空

  由于昨晚帕夫列把撬棍拿走了,所以家里没有武器了。守卫的大厨没受伤,休息的卡蒂娅受伤了(又是你,倒霉的卡蒂娅)。我用两根木头做了柴火,让大厨做好了四份熟食,这用光了我偷取的两份蔬菜。我不想等到饥饿难忍才去吃东西,即便是艰难的初期,我也要求两天一顿饭。让每个人都解除了饥饿状态后,等待半天让帕夫列睡饱,然后送布鲁诺上床,我结束了这一天。这一夜,我回到破败别墅,用零件和木头装满了背包。

DAY4

游民星空

  平静的一晚,没有人来抢劫我,白天的时候,孩子们来了,谁能忍心拒绝孩子们的要求呢。我把仅有的阿司匹林都给了他们,这一善举让我的角色们有了高额的心情加成。我做了一把锯子,在昨天地图上就开通了被炸毁的学校,那里的地下室,有蔬菜,带上一把锯子很有帮助。明天是吃饭的日子,我有很多生食,但没有蔬菜。

游民星空

  夜晚我带上锯子来到被炮击的学校,没有铲子,我选择上三楼,这边需要清理的垃圾堆最少。徒手挖掘很废时间,但着实节省铲子,前期资源吃紧,主要用在营地建设上。

游民星空

  被炮击的学校,最左下角有一处温室,用锯条锯开后,可以偷取4单位的蔬菜。这里友情提醒,慎用工具BUG,虽然BUG可以利用,但不要依赖,避免破坏游戏体验。知道的玩家就当不知道,游戏如果很简单还有什么意思呢,请大家少利用BUG。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