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初始组合新手入门通关攻略 卡蒂娅布鲁诺与帕夫列组合攻略

2016-12-27 15:53:13 来源:TGP讨论区 作者:老白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DAY5

游民星空

  除了食物和水,其它的全拿了零件。还好有之前帮助孩子们的心情加成,即便偷窃,我的心情还稳定在正常的状态上。我在二本金属工具台上,制造了一把斧头,砍光了家里所有可以劈砍的木质家具,获得了很多木材和柴火。做了熟食让每个人不再饥饿。

游民星空

  奸商弗兰克又来了,我换光了他的木头和零件,也用掉了我的两份简易药品。上次他来的时候我就用的简易药品做交换,这种药物只有50%的概率使你的疾病状态降低一个级别,即便真的得病,小病用睡觉就可以治愈。我现在资源充足,可以制造三本工作台。如果你想自给自足,你需要三本工作台来做一个暖灯,升级你的温室,这样才能种植蔬菜。我又多造了一张床,卡蒂娅还是轻伤状态,需要多休息。[1]

游民星空

  我今夜又去了废弃的小屋,并且整理好了这里的东西,把材料堆到了方便拿取的门口,把零碎放进了一个柜子里。柜子里的东西好比鸡肋,拿了占地方,扔了又挺可惜,但从经验出发,我选择舍弃它们。点击跑向出口,存档结束。

  各位小伙伴,第一期内容到此为止,大概一天一期,争取早日出完原始组合的攻略。我会在通关的同时,把一些需要注意的点告知给我们新手玩家。这个组合是我从头又玩了一遍,边玩边写,不是深度攻略贴,主要给新手玩家以借鉴。

DAY6

游民星空

  又被袭击了,撬棍留在家里了,所以没被抢走东西,如果我想不受伤,我得补好营地的三个大窟窿,最好有把枪。守夜的人会优先受伤,昨晚是布鲁诺守夜的,他受到了轻伤。我让布鲁诺和帕夫列去上床休息,带轻伤的卡蒂娅被我拉去建造了三本工作台,并且提前做好了一个暖灯。

游民星空

  不能再有人受伤了,我剩下了31根木头,修补一个洞需要10根,我一口气把洞全补上了。今天没有访客,帕夫列睡醒后,我把受伤的卡蒂娅送上了床,今夜的防守是个问题,但是我可以碰碰运气,让卡蒂娅和布鲁诺都在床上休息。我补好了所有的窟窿,这是个好事情,受伤的人应该得到好的休息。

游民星空

  今夜我又来到了被炸毁的学校,带上了一根撬棍。其实完全没必要,门里面的东西很一般,是少量的齿轮和电子元件,不过你可以从门后的房间跳到下一层,会吓到楼下的两个人(然并卵)。图中这个药箱里的有3简易药品和2药品,零风险高回报。

游民星空

  最右下角的俩人守着一个箱子,我没抢过他们,应该是药品和食物。左边的床上有一个放大镜的标识,点击会发现一个纸条“我在冰箱后藏了东西”。2生食和1酒,酒这个东西很占格子,一个格子只能放一瓶,没法叠加,但是一瓶酒可以蒸馏出2酒精(什么鬼!给我一瓶酒精我能兑两瓶二锅头)。拿上东西走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