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初始组合新手入门通关攻略 卡蒂娅布鲁诺与帕夫列组合攻略

2016-12-27 15:53:13 来源:TGP讨论区 作者:老白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DAY18

游民星空

  难得安静的一晚,没有人抢劫,孩子似乎带来了好运气。在你返回的时候,孩子会跑过来问你十分遭遇了险境,十分暖心。让孩子与你做游戏,可以缓解悲伤。我让卡蒂娅去弹吉他,让塞尔盖去在墙上画画,在一个战争年代,能有这样的闲情,真的十分难得!你可以试着教孩子制作一些东西,甚至他们会自己跑过来观摩、模仿。邻居来向我求助,他的兄弟中枪了,我让帕夫列去帮忙,孩子说到“帕夫列是个英雄!”。全家都很满足,孩子哼起了歌,人们有信心撑到战争结束!

游民星空

  想起来仓库有三份玩具,再跑一趟,顺便整理了一下材料。右边的零碎实在不值得一拿,我宁愿多拿些木头。天已经开始冷了,木材很重要,你需要取暖。即便升级了火炉,你每天也要烧掉很多木头。而且最冷的时候,你需要两个火炉才能保证家里的温暖。

DAY19

游民星空

  抢就抢吧,总比有人受伤好。布鲁诺战斗力低下一个人防守不了,暴动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孩子很害怕,问我昨晚去哪里了。我让布鲁诺给孩子喂了一份罐头,塞尔盖表示肚子快撑破了。布鲁诺笨嘴拙舌,但还是尽力在安慰孩子,和孩子交谈后我让他去玩耍。有了破旧玩具,孩子会制作玩具球或是跳绳,我让塞尔盖做了一个球,说不定帕夫列还可以教他几招。每个人都吃了饭,解除了饥饿,安排他们睡觉后,我结束了一天。夜晚我简单搜索了一下之前探索过的地图,不做赘述,我已经自给自足了,没必要冒险。我还有军队哨站、教堂和码头。我没有足够的钻石,所以暂时不考虑偷渡。

DAY20

游民星空

  “犯罪行为遭到遏制”,这真是好消息,我现在只需要把心思放在度过寒冬上了。今天,我教会了谢尔盖做香烟,我告诉他你可以用香烟交换东西,在那个年代,香烟成为了一种货币。孩子天真的告诉我,吸烟有害健康。孩子可以学会制作香烟、卷烟甚至是绷带,但他无法学习做药,你不能对孩子要求更多。我去收获了我的蔬菜,不是因为我没蔬菜做饭了我都想不起来我早就种好了蔬菜!我又做了滤水器,这是这么久以来第一个滤水器,种菜需要大量的水,后面我甚至不需要出门,酿酒和种植药草制药就可以为我提供足够多的交易筹码。暂时一个火炉够用了,严冬还没到来,我维持市内温度在24度以上,没有人生病。

游民星空

  保险起见带了个防弹衣又去探索狙击中心,其实是多余,没挨一颗枪子,锯条带多了,多了就多了吧,衣食无忧,纯属不想浪费夜晚的时间。在暴动期之前补好破洞,建好防盗门,撑过暴动期,你基本已经可以宣告胜利了。做好火炉,存好柴火,度过严冬,胜利就在不远处!我们下期再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