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初始组合新手入门通关攻略 卡蒂娅布鲁诺与帕夫列组合攻略

2016-12-27 15:53:13 来源:TGP讨论区 作者:老白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DAY25

游民星空

  卡蒂娅和塞尔盖做游戏,塞尔盖教卡蒂娅说绕口令,神特喵的“东边来了个喇叭,西边来了个哑巴”。吃过饭后奸商来了,忽然发现物价上涨了,事后收听了一下新闻原来是人道主义救援物资来了,看来以后要拿酒进行交易了。酒足饭饱之后,我让卡蒂娅教塞尔盖抓老鼠,真的很有爱“塞尔盖,你想当一名猎人吗?”,孩子带来了无限的生气。教授者和受教者都会得到心情的加成,家里一团和气。我有了13份咖啡还有12份烟草,还有不少成品香烟,一个令人满意的现状。对了,喂孩子吃饭也会加心情,孩子真是好心情充电宝!夜间我又扫荡了一处地图,依旧没有发现钻石,失望而归,本期结束。

DAY26

游民星空

  这个讯号,就是告诉我们马上就要进入冬季了,抓紧趁着上冻前过滤水资源。冬季会下雪,滤水器会结冰,此时我们想要获取水资源,必须先采集雪,再到做饭用的炉子上烧水。每制造4单位水,在同样消耗1单位滤嘴的同时你还得支付1柴火。同样,冬季柴火和制作柴火的原料比如木材这样的,都会涨价,水也是。白天没有访客,我衣食无忧,只想逃离这座围城。但我如果选择偷渡,我必须拥有8个钻石,我还差一个。我扫荡了很多地方,都没能获取这最后一个钻石,我不可能去安静的小屋的。安静的小屋老太太身上有个钻石,他们家里好像还有两个,只要你去抢一次,再去就会发现老夫妻死在家里,我无法忍心干这个事。晚上我随便去了建筑工地拿材料,等待冲突结束好去扫荡军营,我带回了3个破损玩具,可以给孩子造个玩具箱了。

DAY27

游民星空

  在家里有小孩儿的情况下带回玩具会触发小剧情,战争年代,一个破损的毛绒熊,或许可以安抚一个孩子的内心。我搜集了不少玩具了,让孩子做了一个跳绳,然后我给他做了一个玩具箱。我们的家里有了跳绳、皮球、秋千和玩具箱,孩子有很多乐趣,每个人对未来充满希望。今天还未进入冬季,白天也没有访客,我收听了收音机,巷战已经结束了,今晚可以去哨站搞一下事情。

游民星空

  我让帕夫列带了一把匕首,一副散弹枪和10发子弹。来到哨所,等可以交易的军需官被人叫走后爬上哨台。帕夫列攻击力有限,第一刀背刺无法击杀哨兵,第一刀之后哨兵会求饶,第二刀别急着下,停一下补刀,哨兵死后坠落。军需官返回后,发现哨兵死了会搞事情,我们不要下去,占据高点,拿枪射杀。枪声会吸引地图右半边的士兵,不要着急下去,全打死再说。军营里有不少人渣,我每次都杀光。

游民星空

  每个人两枪,散弹枪这个距离太虎,一枪下去人敌人就残了。射击前都要瞄准,特别是步枪手枪这种,远距离不瞄准,一梭子子弹打光对方不一定死。好了,四具尸体,搜刮一下,枪械子弹。时间还有,去搞左半边地图,要杀一口气杀光。来到中间地图的进图,看一下那个巡逻兵的位置。等他走得比较近,打开门让他看见你,迅速上二楼,他会绕路从右边过来直接背刺。大胆往左走,让阳台上的士官看到你,迅速跑回二楼,拿枪往下射,射死这群人渣。枪械子弹多到拿不完啊!放一些在地上,如果尸体不搜刮,下次再来尸体和尸体上的东西就都没了。为了屠杀军营,我耽误了时间,没能及时返回营地。

DAY28

游民星空

  寒冬了,我得抓紧做起第二个取暖火炉。我有很多电子元件,做了个温度计,我升级了第二个取暖火炉。两个炉子塞满了柴火,虽然屋子四处破烂而又漏风,但依旧温暖。奸商又来了,随便交易了点咖啡、柴火和滤嘴(我真的懒得自己做这个),就打发他走了。没有别的事情要做了,我结束了白天。

游民星空

  我的柴火不是很多,想要舒服地度过寒冬,我会消耗很多的柴火。我随便去了一个之前探索过的地图,带了一把斧头。斧头可以劈砍地图上的一些木质家具,劈砍之后可以获得木材和柴火,柴火每组可以堆叠4个,而木材只能堆叠两个。每个木头可以制作成一份柴火,很简单的换算,肯定是带柴火更划算还省去你制作柴火的时间。这个小技巧可以帮助新手玩家朋友,更好地度过寒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