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孩子们》角色图鉴及白金攻略 全奖杯解锁图文攻略

2017-01-13 10:00:00 来源:PSN中文网 作者:sean_hyneman 我要投稿

第4页:流程奖杯及简单奖杯(2)

展开

Diary: Traces of lives

游民星空

  我们去过的每栋屋子都述说着它们的故事,而我们又会留下什么故事呢…?

  探索1个建筑里所有带放大镜标志的地方,建议去医院,医院1层有一个日记,整个医院就这一个可查看的,之后跳杯

  有异议,我认为应该是查看5个放大镜,反正看见放大镜点就是了

Diary: We have wintered

游民星空

  冬天过去了,冻寒结束了,我们撑过去了…大家都做到了!太棒了。

  冬天内无人死亡,记得造2个炉灶,建议最少有1个是2级,每个炉灶尽量放满6个,数量越多温度越高

  我给的简单模式完全不需要两个炉子,过冬方法详见上文Q&A

Epilogue: We made it!

游民星空

  起初我们几乎不敢相信我们能一路撑过来,但现在我们仍在这里,这说明了一些事情…对吧?

  通关后无人死亡

  可能会有不跳杯的bug,再通一遍就好噜,新人请熟记option般若波罗蜜大法

Diary: We've been everywhere

游民星空

  我们搜索了每一处,这里越来越难找到任何有用的东西,而战争并没有这么快结束。

  当前地图的12个地点都去过就行

Diary: We made a stand

游民星空

  那班强盗就像成群的饿狼一般,我们每晚都击退他们,所有人都存活了下来。

  在罪行(显示日期时图片为一个人拿着枪)期间生存下来(我是没有被抢过东西,没有死人,可以受伤)

  在自定义的中低难度模式里罪行日的出现概率比较看脸,如果脸黑没有遇到的话就玩主线,大概十来天就有了,主线肯定不会错过。进入罪行日的画面是这样的:

游民星空

Note: A bit of indulgence

游民星空

  我们沉迷在自己的嗜好中,这让我们的精神好了些…别管健康问题放纵一下吧!

  抽烟的有烟抽,喝咖啡的有咖啡喝,具体跳杯条件不明,反正很容易获得。

Diary: Our future

游民星空

  我们办到了!学校很快将会再度上课,从现在开始,孩子们能重新过正常的生活了。

  孩子活到战争结束

Note: Avoid the worst

游民星空

  攻击孩子们的庇护所…罪大恶极!我们同心协力保护我们的小朋友!

  夜里有人入侵但是被我们击退,并且孩子没受伤——有Roman守家根本不用担心

Note: Better days

游民星空

  孩子…他们有时看上去像是远离了战争纷扰,暖人心房。

  孩子心情达到CONTENT,夜晚入睡跳杯。

Diary: Bond for life

游民星空

  至少孩子们有了新玩伴,或许这能成为我们日常行程中的短暂休息。

  此为认亲系统奖杯,找一个大人经常陪小孩聊聊天,久而久之这小孩就会把他/她当作亲人,称呼也会换成更加亲昵的“Uncle/aunt”,然后夜里大人小孩就能共用一张床了(出现sleep with child选项),也就是能节省出一张床的资源。

  具体做法很简单,就是固定让一个人每天跟孩子说说话,几天后就能达成。另外要注意的是已经绑定亲人的小孩不会再认第二个亲人,所以父女组合的小女孩解不了这个杯。

游民星空

Diary: Our own playground

游民星空

  我们希望能回到孩童时期,享受那些嬉闹玩耍的快乐时光。

  有超过三件玩具,大人可以建两件,小孩也可以建两件,我让大人小孩分别造了一件玩具也跳杯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