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狙击精英4》图文攻略 主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技能武器讲解)

2017-02-17 20:16:2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6页:章节1-小岛(2)

展开

  继续前往下方,先潜行至海滩,由于海滩处的敌人没有带头盔,可以按3键选择消音手枪解决掉。

  潜行至上方平台,在第二辆卡车左侧,等待飞机飞过,将巡逻至第三辆卡车的敌人击杀。

游民星空

  从第二辆卡车绕至弹药补给旁,正前方屋子外就是我们的目标,借着飞机飞过时的声响,将目标杀死。

  旁边还有一个敌人,会在第一辆卡车附近进行巡逻。从弹药绕至该敌人背后,潜行靠近按E击杀。之后可以自行选择使用消音手枪将油罐击爆来使车辆爆炸。如果还剩一辆卡车,则可以选择使用投掷手榴弹将卡车炸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着海滩旁的路,可以经过一个山洞,山洞内会有两个没戴头盔的敌人,都可以用消音手枪杀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出口处还有两个敌人,在出口前隐蔽,注意另一个敌人的视线。

  等待飞机飞过,用狙击将出口右侧敌人杀死。

  沿着山洞左侧潜行至出口,等待飞机飞过,将山洞口的第二个敌人也杀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出山洞之后,从右侧上山,在抵达目标区域的入口(栅栏内),会有一个敌人,等待飞机飞过,将敌人射杀。

  通过帐篷潜行至下图的敌人背后,按E将该敌人暗杀,如果此时刚好有飞机飞过,也可选择直接使用狙击枪射杀。

游民星空

  最后的木屋内有两个敌人,目标和敌人。

  在下图的位置等待目标前往至木屋左侧,翻过障碍,用近战杀死敌人。

  等待飞机飞过,用狙击杀死目标,别忘记将屋内的摄像机踹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山上下山抵达村庄。

  第一个要击杀的敌人在卡车旁,如果有飞机飞过,该敌人又往回走。可以从背后狙击直接杀死。将尸体藏在卡车附近或藏在前方左侧盲点。为的是不让正前方右转的敌人发觉。如果敌人已经过了阶梯,还是选择隐蔽,慢慢暗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卡车正前方绕至另一侧,这里会有两个敌人,等另一个敌人往回走,从背后直接杀死第一个敌人,将尸体丢到后方。

  跟随第二个敌人潜行至拱门处,将第二个敌人杀死。同样将尸体藏在第一个敌人所藏的尸体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阶梯上来,绕至卡车右侧,等待飞机飞过,使用狙击枪(闭气)将前方敌人杀死。

  从卡车左侧绕至目标所在屋子的左侧,这里不建议直接从目标所在的屋子正面进入,很容易就会引起敌人警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等待飞机飞过,将屋外的一个敌人狙杀。

  从侧门进入目标所在的屋子,其中一个敌人会前往二楼与目标对话。

  从楼梯抵达二楼,等待飞机飞过,目标背对楼梯,将目标背后的敌人狙杀,切换至手枪,将目标击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狙击精英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