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狙击精英4》图文攻略 主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技能武器讲解)

2017-02-17 20:16:2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15页:DLC章节-目标元首

展开

DLC章节-目标元首

任务介绍:

  纳粹打算使用潜水艇切断我们在地中海的补给线,多亏了同盟国线人获悉了新基地,位于克里特岛北部的森达利岛,你受令前往森达利岛击杀上将,从而破坏基地的指挥与控制阶层,但一切没有看起来那么容易。

游民星空

任务攻略:

  关卡开始后,按M打开地图切换至主目标"暗杀上将",路线选择靠右侧进入。

  刚开始的远处会有一个狙击手,等待狙击手的视角换位后,再从下图中的位置右转。

游民星空

  一路抵达下图中的草丛,会有一个站岗的士兵面对我们接下来要走的路线。

  投掷石头来吸引该敌人的注意力,然后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在下图中地点的右侧有条小路可避开前方正在巡逻的一个士兵。

  通过小路后将遇到一个地堡,等待地堡左侧敌人背对我们,快速的匍匐前往堡垒右侧草丛,会有瞬间的警戒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靠着地堡边缘蹲伏绕过,抵达区域的另一入口。

  在该处还有一个狙击手巡逻,用近战将狙击手杀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该平台上有一处方形入口能够进入。

  进入建筑后,可以在该位置对建筑内的敌人进行标记。

  正常情况下,目标人物会开始经过最右侧的潜艇下方。可以选择直接用狙击射击潜艇支柱,使目标人物死亡。但逃离时会有所不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该平台的右边的内侧部分可以通过一个杂物抵达下方。

  通过墙壁边缘来通过第一个建筑。但需注意在建筑内的一个狙击手,出现警戒时,翻过墙壁前进。

  通过这段前路后,从楼梯抵达下方,正前方就是刚才目标人物通过的潜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直接通过暗杀敌人来通过前方哨点,建议直接选择从哨点右侧的路来通过。

  通过潜艇后,左转,进入下图所示的位置,目标人物稍后会经过此处。将正前方右侧的一个敌人利用石头吸引过来后,将其杀死,并将尸体丢至下方。也可以直接选用存档读档来直接消除尸体。

游民星空

  挂在一侧的墙壁等待目标人物经过。

  目标人物经过这儿后,会前往潜艇下方,在此处也能够用消音手枪有效的将潜艇支架击毁。

  可事先在此处设置陷阱来造成目标人物的死亡。

游民星空

  等待目标人物经过,按空格翻越至上方。

  首先用消音手枪将最后的敌人击杀,第二个敌人会蹲下,同样将第二个敌人也进行击杀,再将目标人物身后的军官击杀,最后将目标人物同样击杀,如果过程足够迅速,虽然游戏提示"立刻将元首撤离至船上",但不会引起警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楼梯抵达上一层平台,从该层平台可以顺利抵达对面。

  注意上层还有一个巡逻的士兵,可以选择用近战杀死。

  成功抵达对面后,用石头吸引掉敌人的注意力,继续朝左侧移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左侧入口进入,在需要通过的房间内共有三个敌人,等待右侧敌人坐下,左侧敌人正面面对我们所在的方位,首先将坐下的敌人杀死。再将正面面对的敌人杀死。

  之后将窗口前的最后一个敌人杀死,从窗户翻出,逃离岛屿,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狙击精英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