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狙击精英4》图文攻略 主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技能武器讲解)

2017-02-17 20:16:2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13页:章节7-高官宅邸

展开

章节7-高官宅邸

  选择任务"Kill Rothbauer",前往目标人物所在的房内,会有一个敌人在楼下进行巡视,可用消音手枪将其杀死。

  目标人物就在该层建筑二楼的房间内,先用近战将房外的士兵杀死,再用消音手枪将房内的目标人物杀死。

游民星空

  选择第二个任务"Find Out What Rothbauer is hiding",前往目标区域,进入前方建筑内。

  在建筑内的保险柜中就是我们需要获得的物品,将保险柜炸开,拿取物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选择任务"Kill Sniper",抵达目标区域后,从下图入口进入。

  左侧上方房顶就是我们要击杀的狙击手。将狙击手击杀后离开。

  撤离点也在附近,因此可以在杀死狙击手后直接朝撤离点前进进行撤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狙击精英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