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狙击精英4》图文攻略 主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技能武器讲解)

2017-02-17 20:16:2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5页:章节1-小岛(1)

展开

章节1-小岛

  从前方的柱子上去,直到出现系统提示,按E将上方敌人杀死。

  杀死敌人后,从柱子下方爬至上方平台,出现教程提示,按B打开望远镜将远处的两个敌人与1个吊钩标出,再按B退出望远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按住Q切换出武器菜单,选择狙击枪。

  按鼠标右键瞄准刚才标记2个敌人上方的吊钩,等待两个敌人的位置在吊钩下方,将吊钩击断,掉落的吊钩将能同时杀死下方的两个敌人。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两个平台,依次按两次空格键来跳过平台。

  抵达刚才死亡的两个敌人处,按E能将尸体背起,按住E能将尸体丢弃。而对着尸体直接按E则能进行搜索。这里需要搜索一次尸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尸体旁的梯子抵达上方,在右侧有补给物资,前进后,按C蹲下经过矮小的路口。

游民星空

  顺利的通过路口,按M打开地图,可以在地图上看到我们需要暗杀的目标。而在场景中按Tab键则能看到信息。

  前往缺口处,在这整个关卡中,需要利用好飞机飞过时制造的噪音,才能不被发现。

  匍匐在下图的位置,按B标记出正前方屋子内的目标,按Tab时显示为"Kill Officers"。

  等待飞机飞过,屏幕正上方出现信号标记时,将目标军官狙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右侧蹲下潜行至下方的敌人处,直到出现提示,按E从背后将敌人杀死。

  由于这儿会有敌人经过巡逻,因此,将尸体搬至后方。

  等待下一次飞机飞过,将前方屋子左侧敌人杀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等待另一个敌人巡逻至我们杀死的第一个敌人的位置。

  同样的像杀死第一个敌人一样的杀死该敌人。

  最后还剩一个敌人站在卡车旁,等待飞机飞过,击中卡车旁的油罐,炸掉卡车,同时也杀死了最后一个敌人。

  直接从下来时的第一条右侧小道前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下图中的地点进行埋伏,前方有两个正在巡逻的敌人,等待两个巡逻的敌人岔开。

  等待飞机2次飞过,依次击杀掉两个敌人。

游民星空

  继续朝着前方前进,要蹲伏并靠着右侧悬崖前进。

  这儿共有3个敌人,先等待前方的偏左侧的敌人移至左侧棕色帐篷处,并且躲开偏右侧敌人视线。等待飞机飞过,从远处将帐篷处敌人击杀。

  慢慢靠近死亡的敌人尸体,将尸体搬至下图正前方敌人的视线盲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帐篷旁等待下一次飞机飞过,将正前方的敌人杀死。

  最后一个靠近悬崖的敌人可用发电机来制造噪音,隐蔽后等待敌人过来检查,潜行至背后按E暗杀。

游民星空

  顺着小路前往下方,会遇到一个在巡查的敌人,可以利用飞机飞过时,狙杀,也可以根据该敌人的巡查路线,从背后按E暗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抵达下方,还将有两个敌人,等待两个敌人同时背朝阶梯处,进入正前方的草丛隐蔽。

  等待下一次飞机响声,依次将两个敌人同时击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狙击精英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