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荣耀战魂》全职业及使用武器背景浅谈

2017-02-15 12:08:31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4页:骑士-和平使者(剑与匕首)

展开

和平使者 Peacekeeper - 剑与匕首 Sword and Dagger

  如果你喜欢刺客印象的角色,那在《荣耀战魂》中和平使者是你的不二选择。但在这个游戏里,你没办法开个隐身技能,或躲在人群就让对手莫名其妙好像瞎了一样,隐藏自己的行迹。取而代之你只能透过和平使者冠绝英雄群的机动力,判读战场状况,神出鬼没贴近对手背后给予致命打击。

游民星空

  战斗手段上作为敏捷型、以轻快为主要诉求的角色,和平使者使用的是主手剑搭配副手匕首。不是匕首就够了,上去背刺一击毙命就好?这里是战场啊朋友,大家就算没穿着全身铠甲要害也都重点保护起来,“匕首背刺”想一击杀敌得要是毫无防备的轻装对象才可能做到,奇幻作品里面盗贼只要拿了把小刀就连龙都能背刺的场景,在《荣耀战魂》内是不会发生的。

游民星空

  和平使者使用的双持战技,使用了单手剑搭配匕首的组合,而有趣的重点在于“双持”这种技术。当然我们先撇开星爆气流斩那些太天外奇想Case,看看史实上有过纪录的双剑使用,会发现在中世纪的军事纪录内其实没有什么关于双持武器的情境。因为那并不实际,使用两把武器的战斗需要特殊的训练,要有效提升士兵的战力,双持武器的技术并不是一个高投资报酬率的选项。

游民星空

  但军事场合中不实用不表示双持武器不存在于现实之中,西欧早在拜占庭时期就有双持武器的相关技艺纪录,之后在中世纪、文艺复兴时代都没有断绝。但真正开始具有比较鲜明的实用色彩,则是进入击剑时代之后,一手以剑或格斗匕首负责招架,一手以刺击剑负责攻击。

游民星空

  也就是说整体来讲,虽然有做到力求写实,和平使者设计上仍然是战场上偏向虚构的存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荣耀战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