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荣耀战魂》全职业及使用武器背景浅谈

2017-02-15 12:08:31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3页:骑士-征服者(步兵梿枷与盾牌)

展开

征服者 Conqueror - 步兵梿枷与盾牌 Footman's Flail & Shield

  《荣耀战魂》中的征服者是目前十二名角色中三个有带盾牌的角色之一,这三个角色在格挡动作上的逻辑略有不同外,进攻方面的武器也各有千秋。征服者使用的是用铁鍊挂上重物的钝器“梿枷”。

游民星空

  相对剑这种非常主流的武器,梿枷就显得比较非主流,虽然不到默默无名的程度,但一时叫不出这种武器名称的人或许也不少。因为思维上的类似,梿枷有时候会被叫成流星锤,两者同属锁链武器,但有微妙的不同。简单的分法是梿枷必定有一定长度柄,流星锤则可以是是单纯的锁链连上单边或双边重物。

  ▼没错,《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中的圣教军专用武器就是梿枷

游民星空

  梿枷一般有两种不同大小,双手使用的梿枷有着如同长枪一般的长柄,以锁链连结著长条形布满尖刺的金属重物,另一种则是单手使用,就像是一般的单手战锤把圆形锤头以锁链延伸出去。《荣耀战魂》中的征服者因为单手使用盾牌,所以手持的是单手款。

游民星空

  因为形象上不甚优雅,使用起来又有很多限制,让梿枷注定到达不了长剑、长矛这样的普及程度。以重量带来破坏力的钝器本身就是很看力量的武器种类,梿枷再加上了离心率后不但举起来就高臂力需求,挥动起来更是需要体能。

游民星空

  梿枷在战场上的定位更像是一种战术型武器,专门用来打破对手的防御或透过甩动的高破坏力破坏盾牌,但这样的高度破坏力要用低落的精准度换取,而且灵活性的缺乏也让梿枷难以用在近身缠斗。你问那征服者?虽然偏向写实,但《荣耀战魂》毕竟还是游戏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荣耀战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