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群雄割据吕玲绮玩法图文战报

2017-02-23 18:57:07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ye537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过了几天,依然在街上游手好闲的我被吕布叫了过去。

游民星空

  吕布这个老流氓我刚到就问我打听杜氏的情况,你就这么喜欢别人老婆吗?你确定你不姓曹?

游民星空

  回来后和刚招的小弟小士商量了下,小士给我出了个主意,说是趁着夜黑把杜氏给绑过来,到时候对外可以把锅丢给吕布。恩,好主意。想不到这还是个军师啊,估计不比陈宫差多少。于是,我便让他低调写秦宜禄全家留个杜氏就行了,毕竟秦宜禄这个流氓教出的儿子肯定也不是什么好鸟。

游民星空

  很快小士把杜氏给绑了过来。嗯,不错,小士的办事能力挺强的嘛。看来不光能做军师,还是个酱才啊。估计也不比高顺差多少。这么看来我手底下还是人才挤挤的嘛。

游民星空

  成功从吕布手中救出杜氏的我把她收做了暖房丫头。

游民星空

  回到据点后我才发现,原来杜氏也是深通谋略,看来吕布军里的聪明人已经要被我收齐了。现在我们有三名军师了,哪怕是跟陈宫对上他也无可奈何。

游民星空

  正当我准备大干一场时,却被杜氏拉进了房间,大姐你这是闹哪样?救命啊,有姬姥啊。

游民星空

  一夜无眠,第二天又被吕布叫去训练骑兵。吕布也真是的,不知道我们并州人家里穷,偶尔嘿嘿嘿一晚上营养跟不上吗?叫上小士和我一起去练骑兵,还没等我们到军营,就收到张辽的通知,让我们去他家搞宴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