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群雄割据吕玲绮玩法图文战报

2017-02-23 18:57:07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ye537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没过两天我们就把曹操的事都丢到了脑后,继续在小沛完成我的摸鱼大业,这天我正在街上游荡时。人群中突然转出过信使,接到信后我才知道杜氏要生了。

游民星空

  回到家中发现又是个女儿。咦?我为什么要说又。不过杜氏说梦见有黄龙飞进肚子里,这孩子就生了。既然这孩子出生这么霸气,那当然也得起个霸气的名字才配得上她。

游民星空

  我叫607的话这孩子当然得叫608呀

游民星空

  当夜就收到了吕布新老丈人曹豹的消息,刘备带着关羽去征讨袁术了,张飞一场宴会把整个徐州管事的将领全部灌趴下了,这个时候拿下徐州简直就是易如反掌。

游民星空

  当我们得军队都入城后,张飞才骑着马醉醺醺的赶来。看着满身酒气的张飞,我不禁笑出了声。像这等莽夫一场酒宴就葬送了己方的全部家当,这种人也配与我军为敌?听到了我的话,我旁边的陈宫和张辽都眼神怪异的看了我一眼,欲言又止。

游民星空

  拿下了整个徐州,我们便有了与曹操军对抗的实力了。于是,吕布便带着我去攻打济北。

游民星空

  虽然我只是第一次上战场,但我明显是天生的军师。在战场上,我将军师该有的表现展现的淋漓尽致,单枪匹马杀得曹军溃不成军。甚至差点取了下一名叫史涣的人头,虽然还是被他跑了,但也没什么。因为后来我才知道,他只是曹操手下一个种田的而已。

游民星空

  曹军从上到下没有一个是我的一合之将,后来才知道曹军的军师荀彧并没有来,来的只是一个叫李典的家伙。想来那个荀彧也是觉得像陈宫这种文弱的军师在战场上不堪一击,所以才没有过来,下次要是遇见,我定要与他好好过过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