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群雄割据吕玲绮玩法图文战报

2017-02-23 18:57:07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ye537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于是小士便带我来到了一个身着盔甲的漂亮少女面前,看到漂亮少女的一瞬间我认为她既然有打败小士的实力,那就说明她也算个不错的人才。恩,小士这顿打没白挨。

游民星空

  虽然我不愿意和她打,但是她想和我打啊。没办法,只有打吧,要知道我可是一名合格的军师啊。一个军师最基本的能力不是出谋划策,而是能够保全自己,要有着万军之中来去自如的本事,我可不是陈宫那样的水货。

游民星空

  在与少女对战时,我得知了她的名字,叫马云禄。而且她的武艺也不在我之下,之后我们惺惺相惜成为了朋友。

游民星空

  她还拉来了她的大哥马超和大嫂杨氏给我们认识,不得不说,马家这一家总体颜值还是不错的,比起我们吕加也不差了,比起曹操刘备他们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游民星空

  在杨氏出来之后,小士一直都在边上沉默不语,只是静静的盯着我。盯了许久,他仿佛明白了什么,悄悄地退下了。

游民星空

  等到黄昏之际,小士才回来。但仍没有说话,而是对我露出一副神秘的笑容。正当我准备开口询问时,他却抢先说道:准备妥当了,晚上便可行动。说完转身离去,只留下莫名的我。

游民星空

  到了晚上我才知道小士的计划,原来他以为我看上了杨氏(好像没错啊),于是便花了整整一天时间去布置他所谓的计划。而我现在只需要去马超府上拜访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与杨氏彻夜长谈后,我知道自己闯祸了。现在不跑估计等马超知道了就跑不了了。虽然我对自己的武艺很有自信,但是马超号称神威天将军肯定不是浪得虚名的,我还真不一定打得过他。于是,我便找来了马云禄,拉着她和我一起私奔。

游民星空

  在路过宛城(绕的)的时候,我想起了上次曹操在宛城险些把命给交了,还丢了儿子的性命,就是因为一个叫邹氏的女人。于是,我便让小士带着马云禄先回去,而我则孤身去找张绣,毕竟邹氏是张绣的婶娘,我得先去拜访下张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