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群雄割据吕玲绮玩法图文战报

2017-02-23 18:57:07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ye537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在辩论中侯成一直步步紧逼,但身为吕布军二号智囊的我怎么可能会被区区一个侯成匹夫所说服。当我举起拳头准备上前跟他讲一番道理时,他却被我之前的话语所打动,认输了。

游民星空

  接到了个剿匪的工作,来到目的地是居然看见这么暴力的山贼,真是太暴力了,你怎么不带眼镜呢,你这样是没有江来的民不民白。

游民星空

  在我的劝导下山贼不光没有改邪归正,反而想跟我吵一架,但是我对自己的口才有自信,毕竟我可是要成为智冠天下的军师啊,怎么会连区区山贼都无法劝说。

游民星空

  算了,劳资还是一戟戳死他吧。

游民星空

  躲在远处的吃瓜群众都纷纷靠了上了,就连小孩子都表示要以我为奋斗目标,于是我便亲切的对他说:只有好好读书,以后才能成为我这样的智者。

游民星空

  回到小沛,帮助了刚刚加入组织的杨彪同志,杨彪表示要报答我。不过,你这手势是什么意思,不用报答了,离我远点就好。

游民星空

  在小沛学习了一段时间后,我也成为了一名更加优秀的军师了。距离我天下第一军师的目标也更加接近了。

游民星空

  当我正在为自己的进步而沾沾自喜时,得到了小士传来的消息,曹操出兵去迎接皇帝了。不过在我们三个吕布军的首席智囊团看来,皇帝这东西一不上阵杀敌,二不出谋划策,还带着一大票官员找你要钱要粮,曹操此举定是脑子进水,看来曹操也不过如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