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群雄割据吕玲绮玩法图文战报

2017-02-23 18:57:07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ye537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游民星空

  由于我初次上战场就展现出卓越的军师才能,加在上我吕布军第二智囊长期威望,吕布便将济北这块要地交给我来守。

游民星空

  来到济北,发现加上我这个太守在内,官员中共就三个,这不是坑女儿吗?不行过两天我得找他要人去。

游民星空

  比较人是要讲究劳逸结合,先把手里的工作都丢给侯成,我又来到了外面闲逛,逛了半天便往家里走,毕竟我也是个顾家的人。

游民星空

  在得知女儿他很有活力,他 等等,他?什么情况,你给我说清楚。

游民星空

  当我正在和杜氏聊天时,吕布突然过来了。我还以为他良心发现给我送人来了,结果他反而把杜氏带走了,还说借我老婆一用。等等,你又是什么意思啊,你俩什么情况啊。这里本来就才三个人,你又给我拉走一个,你什么意思啊喂。

游民星空

  本来手底下就两个人,现在还被吕布给借走了一个。看来我得想办法挖点人过来,听说济北大牢里有一名俘虏叫蔡琰,此人乃是一代美女 。额,一代才女 ,此人当为我所用。

游民星空

  虽然听说她跟曹操关系不错,但是没关系,我可是吕布军头号军师啊。文武双全,比那个手无缚鸡之力的陈宫不知道高到哪里去。相信蔡琰定会被我的三寸不烂之舌所说服。

游民星空

  嗯嗯,蔡琰不过一介酸儒,不堪大用。恩 ,不堪大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