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对征服》快速刷满武器等级方法 武器等级怎么刷

2017-05-27 10:36: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xtvzero00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绝对征服》中要想快速升级武器等级,首先需要研究其升级的规律,下面为大家带来《绝对征服》快速刷满武器等级方法,一起来学习下武器等级怎么刷吧。

  方法也很简单,就是要花那么点时间。这游戏机制玩过的都知道,要升级武器必须要你持有该武器兵器弹药全满的情况下捡到一把一样的武器。

  要刷武器的话,在游戏初期,你突破第一个变形boss之后,会进入一个无人通道,在这个通道中有5个武器箱和一个武器架。(通常武器架上刷出的是初期持有的重机枪)

  你要做的就是开箱子,捡武器,箱子会刷出:

  白色突击步枪
  红色重机枪
  浅蓝色霰弹枪
  两种手雷
  深蓝霰弹枪
  橙色重机枪
  紫色狙击步枪

  PS:箱子会大几率前面4种武器,所以你的突击步枪和重机枪,手雷将会最容易满级。

  捡完这一通之后,跟着大部队走就是战斗,这个时候你只需要自杀,在此之前我建议你先用shift冲到敌人堆里把能量耗干净,这样会死的比较快一些。

  当然你死后游戏会提示:保留当前武器配置回到最后存档点,而你在进入战斗之前游戏就已经自动保存了,于是你就应该明白该怎么做了吧。

  开箱子刷武器→自杀→开箱子刷武器→无限循环,只到你需要的武器满级为止,这过程可能需要花费你30分钟左右,假如你愿意刷的话。

  PS2:突击步枪和重机枪最高能升到10级,每一级有3个阶段,所以你每一把捡起30次才能满级,而其他武器部分只有5级。

  PS3:突击步枪和重机枪也是游戏中泛用性最高的武器,后面的武器是否要升满级纯粹看个人需求,但就个人而言,就这2把武器就足以通关了。

  PS4:游戏没有多周目设定,因此建议一次刷满需要的初期武器,后面其他枪械通过捡绿色方块即可快速升级方法也很简单,就是要花那么点时间。

  最后补充一句,越早把突击步枪和重机枪刷满级可以极大的提升接下来游戏流程的畅顺度,建议有时间的刷一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对征服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