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对征服》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及雕像收集图文攻略

2017-05-29 19:21: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0页:第三幕任务4-巨龙(Dragon)

展开

第三幕任务4-巨龙(Dragon)

游民星空

  主角的车厢沿着单轨缓缓行驶,途中要用手中的狙击步枪,打灭前方出现的探照灯,以免被敌人发现行踪。

  之里打探照灯不难,难的是收集那些雕像,因为主角在移动中,机会稍纵即逝。

游民星空

  来到如图位置,注意用狙击步枪的瞄准镜来观察前方的灰色横梁,找到一只雕像(#65)。

游民星空

  继续前行,击灭沿途可见的探照灯。

游民星空

  在穿过两道天桥后,注意右侧有一道平台的边缘,找到一只雕像(#66)。

游民星空

  接着会有敌军的穿梭机出现,用狙击步枪对着它的尾部弱点射击,一弹击爆。

游民星空

  来到建筑的入口前,这里有4盏探照灯,将它们全部熄灭后,用狙击步枪的瞄准镜观察对面的墙壁。

游民星空

  在墙壁上找到一只雕像(#67)。注意狙击步枪可放大缩角(鼠标中键),这样能射击更精确些,这只雕像距离实在太远。

  靠近入口的时候列车会提速,射击雕像就没有机会了。

游民星空

  列车停靠在站台,接下来要摧毁前方的路障,让列车得以通行。

  安置炸药的地方在天桥的两侧,首先你得抵达天桥的下方,途中会遭遇敌军的顽强阻击。

游民星空

  在路障上安置好一只炸弹。

游民星空

  沿楼梯上天桥夺取炮台,用它来清理另一侧站台上的敌兵,然后下到另一边安置第二只炸弹。

游民星空

  安置完两只炸弹,成功的摧毁路障,这时后勤会提示你回到列车上。

  这时先不要回列车,因为在站台上还有最后一只雕像要收集。

游民星空

  这只雕像藏得比较隐蔽,在炸开路障后,返回到左侧站台,穿过路障的地方到末端。

  在站台的边缘找到一只雕像(#68)。

游民星空

  乘列车离开站台,沿着轨道继续前行。

  在越过河道的时候遭遇一只敌军战机,全力击毁它,进入下一关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对征服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