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112名女武将MOD及使用方法

2017-06-18 19:00:37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袁术帐前谋士甲 我要投稿

第104页:常纪常

展开

104、常纪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常洽之女,常洽献帝初为侍中。

  《华阳国志》卷十(上)·先贤士女总赞上

  纪常哀哀,精感昭融。 

  纪常,常侍常洽女,赵侯夫人也。父遇害长安,其二兄皆先没,遣父门生翟登、张顺迎丧。时寇贼蜂起,昼夜悲哀,顺、登得将丧无恙还,时人皆以纪常精诚所感。

  华阳国志校补图注卷十上先贤士女总赞论里说赵侯指的是赵谦

  后汉书卷二十七 宣张二王杜郭吴承郑赵列传第十七

  赵谦字彦信,初平元年,代黄琬为太尉。献帝迁都长安,以谦行车骑将军,为前置。明年病罢。复为司隶校尉。车师王侍子为董卓所爱,数犯法,谦收杀之。卓大怒,杀都官从事,而素敬惮谦,故不加罪。转为前将军,遣击白波贼,有功,封郫侯。李傕杀司徒王允,复代允为司徒。数月病免,拜尚书令。是年卒,谥曰忠侯。谢承书曰:“谦字彦信,太尉赵戒之孙,蜀郡成都人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