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112名女武将MOD及使用方法

2017-06-18 19:00:37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袁术帐前谋士甲 我要投稿

第19页:李奚子

展开

19、李奚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云笈七签》曰:李奚子者,晋东平太守李忠祖母也,不知姓氏。忠祖父贞节丘园,性多慈悯,以阴德为事。奚子每与一志,务于救人。大雪寒冻,路积稻及谷于园庭,恐禽鸟饿死,其用心如此。今得道而居华阳洞宫中也。

  另《云笈七签》曰:刘春龙、郭叔香,并不知何许人也。以其先世有阴德,故皆得遁化练景,入华阳易迁宫中。刘春龙、窦琼英、韩太华、李奚子,并天姿严丽,仪冠骇众,才识伟铄。皆得为明晨侍郎,以居洞中。侍郎之任,以良才举之,不限男女也。

  李忠详细生卒年不可考

  其祖母李奚子详细生卒年也不可考

  但是作为晋朝太守的祖母,由西晋往前面推两代人的时间,那么活跃于184-280年的几率是很大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