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尽空间2》方舟族爆铺流玩法攻略 方舟族爆铺流怎么玩

2017-06-19 12:29:37 来源:无尽空间吧 作者:梦之轨迹_ED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尽空间2》方舟族玩法很多,而快速扩张殖民地与人口是不错的选择之一,且非常有趣味性,值得大家一试,今天小编带来“梦之轨迹_ED6”分享的《无尽空间2》方舟族爆铺流玩法攻略,供大家参考。

  首先爆铺胜利是个很逗逼的娱乐型玩法(占领大约4、50个星球吧,换作别的早赢了)。

  方舟爆铺属于逗逼中的战斗机,是实际上只要摸清原理一样可以疯狂铺方舟的,各位有空可以试试,可行性倒是没问题速度也没想象中那么慢,只是真的很无聊。

  爆铺胜利大概需要4,50个星系,那么问题来了首先你得有这么多殖民船(当然这对于其他族都不是事儿),之后你得想办法处理这-400的快乐。

  那么办法也就2种,3级奢侈深海宝石(有些图没有就瞎了),以及宗教的3级法律可以把快乐强行锁定到50。

方舟爆铺的优势是什么呢

  1、宗教党,60回合后就可以开锁快乐的法律了。对于其它族而言宗教党上台就费事了。

  2、人少,讲道理这算鸟优势。方舟一个星系只能放3个人,但是呢这3个人虽然只吃3个人的饭,干的可是每个星球3个人的活。所以。昂贵的锁快乐法律是需要3点/人的。这给吞噬者用上简直是个天文数字。然而对于方舟来说一个星系也就要9点影响力,50个星系也就450点每回合,可以随便开的。

  当然方舟爆铺是需要大量的方舟的,这是个问题,初始500元素,之后每次加500无上限。第50个方舟需要25000的元素,而造50个方舟一共需要637500的元素。比经济胜利都多的多这吸光全宇宙也没得救。

  确实,吸光全宇宙也没办法,放弃吧,吸星救不了方舟人。

出路在哪里呢

  其实各位可以这么想,如果说一个方舟加500,那么只要方舟可以自产元素,那么只要你的每一艘方舟的产出大于500那么就是1回合一个的出,这个数学问题能明白吧。

  而方舟自带的插件位置有4个,2级有6个。

  插件可以放一个叫做众生献素的插件。1级16,2级40,3级100。

  那么只要白板方舟放4个2级的就是160/回合。随便来个船吸一点就可以保证3回合一个方舟。而4个3级的可以做到2回合一个,5个3级的就是1回合一个方舟了,并且和星球质量无关。什么只有1个星球的星系也可以直接上,塞满全宇宙的并非只有何瑞修。

游民星空

  胜利回合截图。61个星系才能赢。目测关了宗教法律快乐得爆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尽空间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