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尽空间2》索芬智者经济胜利打法详解

2017-06-20 17:37:20 来源:无尽空间吧 作者:梦之轨迹_ED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尽空间2》中索芬智者作为八族中唯一一个开局科技党的种族,所以科技发展很快。那么如何利用这一点实现最快速的胜利呢?下面就为大家分享一篇“梦之轨迹_ED6”讲解的《无尽空间2》索芬智者经济胜利打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众所周知索芬智者的科技很快,得益于特性加成和种族搜罗加成。当然这种快速的科技怎么转化成胜利也是有说法的。并不是说无脑去冲4个无尽科技就好,因为索芬自身比较捉急的粮锤产出导致很多时候科技好了没法造的尴尬情况发生。下面说一个索芬智者的经济胜利思路。

特性

全知者

  科技开图,你知道对手的研究。并且这个科技研究过的人越少你在研究的时候获得的加成越大。最多50%。

  科技方面这个技能很不错,首先知道了对手研究的话对面研究了航母但是没有研究高级武器用小船也能打不用太着急。主要是你要想办法让你的科技研究吃到50%加速。

  不过注意的是这作研究一个科技后会增加其它科技的花费(当然那种连线的是减少,个例)于是对于索芬来说更要注意这一点,好钢用在刀刃上。

索芬族

  +1科技+3科技在寒冷 。

小弟朝圣者

  +1科技+3科技在特异点。

  这没啥说的,感觉比裂隙方舟吞噬者原谅树弱了一个华莱士。

  所以索芬靠自己的人口质量肯定是没救的。但是至少也能稍微调整下。

  冰球放索芬本族,特异点放小弟。很简单的操作,也就是记得早点2级让母星运小弟到分矿搬砖。

寻路高手

  点亮周围临近交点。

  这个自定义里是个坑货,太贵了。不过索芬本族的话还行吧。能探出来AI和小派系。比如环形星系有些连接点隔得太远就不去了浪费时间。

高速旅人2

  飞船+2速

  前期多一个发动机,对于探路和殖民船来说很实用的技能。

虚弱战士2

  地面部队-20%血。地面战你懂得。这个减了就减了吧。

外星生物学——稀土泡沫

  两个下线T1的殖民科技,可能开局就能用上。并且可以造公私合营研究(当然不是让你开局造)

隐藏属性——冰球母星

  索芬智者的母星偏科技,粮锤钱都比较少。

外星工业基础设施

  索芬族的这个前期建筑的加成中把室温星球+10变成了寒冷+10,那么可以保证母星能吃到30工业的加成,挺好用。

  最重要的是:科学党执政,并且索芬的搜罗加成是科学党。

  这是目前8族中唯一一个开局科学党。

科普一下:

  索芬——科学

  吞噬者——军事

  帝国——工业+军事

  何瑞修——生态

  原谅树——和平

  裂隙——工业

  莫途锐——和平

  方舟——宗教

  科学党的特色是可以跳科技,T1跳T3 T2跳T4是索芬前期可以做到的。

  加之那个全知者(因为对手没法跳科技所以不可能研究这个的)可以稳定吃到50%的加成。对于前期冲关键科技来说十分方便。

经济胜利

  经济胜利在不和别人签贸易的前提下(实际上还是尽量签比较好),有这么几个科技是关键的:2环的市场,2环的买断,3环的贸易公司,4环的贸易子公司+2(莫途锐是+3)获得贸易+100%的建筑,4环的获得贸易+50%建筑。

  贸易公司一共是5+7需要12个星系。根据需要逐渐的扩张出去即可。当然那些加殖民地上限的科技也得研究下不然12/6的话快乐会爆炸的。

  而经过实战发现经济胜利的速度,主要取决于你的第一个贸易公司系统(公司+子公司)的建造时间。

  所以科技可以跳T3 T4的索芬在这方面有很大的优势。

  莫途锐的优势是英雄有一个在议会增加50%贸易价值的技能以及买星系的方便扩张。也就是说索芬的特性要尽量发挥出来,好钢用在刀刃上,多余的科技非必要情况下晚一点研究。

  根据我自己玩的情况来看,当第一个贸易公司+子公司建好后到经济胜利差不多是50T,在没有特殊的奢侈的前提下。

  实际上如果没有贸易奢侈的话,在单机发展的情况下(你得铺12个星系),胜利速度大约是在80T左右。当然高玩注意细节的话会更快。

  开局前几个星球还是要挑一挑的。

  不过后面的星系对质量其实没啥要求,不管是2个星球的还是1个星球的,只要离得近开影响力加速运粮船是秒殖民。之后把贸易公司和分公司一买。然后有钱买个行星安保就可以挂机了。每回合记得买船。

  反正AI的大妈肯定没你快的……这是在不签协议闷头发展的情况下。而实际情况是协议尽量签,钱大大滴有。

  经济胜利比较无聊的一点是基本上前期操作一下,后面基本是机械化的卖掉资源,买船的无聊重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尽空间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