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神标亚历山大78T征服胜利战报

2017-06-23 17:55:40 来源:文明6吧 作者:hitch0211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个棒子围住香港,下城有10点经验,最后一刀让有5点经验的棒子去补,棒子升级全是左一(对近战和远程攻击+7力)左下角那个棒子被蛮子耽误了1T,本来围住4个位置就特别稳了,不过还是抢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拿下香港就直接升持盾护卫,把大理石修好卖给挪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有3T造出军营,骑马和工人也是3T到位,到时候直接砍树出王伴。

  还有个半血的棒子因为蛮子没去成香港,加上埃加伊有3个棒子准备推挪威。正常情况下是不会急着推挪威的,如果你计划80T征服胜利,家门口的邻居70T开始推都可以,要优先让部队往前线走而不是在家门口墨迹。这把图太坑了,只好拿挪威下手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