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神标亚历山大78T征服胜利战报

2017-06-23 17:55:40 来源:文明6吧 作者:hitch0211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后花园有两个寨子,2分坐地造投石(投石最多3个就可以,主要是守家+配合王伴刷蛮子)

  抢的移民坐茶叶,卖给金闪闪。这里直接造棒子,大概要在30多T出7,8个棒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家里拍下70锤的军营,马其顿1个军营就够了,主要是保证抢到古典大军。投石也拉到左边来防蛮子,这把就出了2个投石,多了也没用。马其顿什么除了纪念碑,其它都没用。

  猴子踩了5个村庄,全是垃圾尤里卡。(马其顿什么尤里卡都没用,最多游戏和娱乐触发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或者是我逼的太紧了,巨石被被人Duang了

  猴子过来捡漏,因为巨石被抢,挪威秒出一个投石。这里很不情愿的还是选择杀棒子然后和解。(看人口,挪威刚出一个移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