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神标亚历山大78T征服胜利战报

2017-06-23 17:55:40 来源:文明6吧 作者:hitch0211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4T,首都投石后面接工人来触发技艺尤里卡。投石来清寨子,顺便来黄雀在后

  15T把茶叶卖给金闪闪,买个移民去坐地。(早期3~4城就行,尽早完成铸铜然后圈铁)

  家里巨大的后花园,可惜我又不种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信条选锻造之神,野蛮人就是干猴子发现挪威移民,但是被挪威的狗挡住了,这里选择原地驻扎,17T的时候反杀过去,然后升级去追移民。

  正常情况下不会刻意去抢第二个移民,优先探路然后骗宣AI,赚的钱够买2个移民了。这把位置比较坑,还是选择去了蹲移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可以看到,挪威已经开始锤巨石了,基本就是咸鱼一条了

  猴子升丘陵移动,这里站在丘陵大象上卡住挪威棒子一回合,移民过去做茶叶。(坐城没太大讲究,优先做奢侈,圈树林,产能高为主,无水城也可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